强力补水的护肤品:春季护肤剜火篇

网络 / 2019年10月21日 15:06

营养

首先上一个全家福的图,这些都是我试用过很多产品之后精心选购适合我的哦,都是干皮妹妹的选择哦。

欧莱雅的全日保湿水精华

折迪状态看着清爽很适合夏天使用涂抹在脸上冰凉的感觉特别的舒服,有舒缓的作用,敏感皮肤的妹妹也可以使用,补水效果真心不错会一直回购。

雅诗兰黛的眼霜

这个是我试用多支眼霜的最好用的一款了呢,没有其它,会无限回购,你懂的话不多说。

欧莱雅的保湿乳液

这个真心好用夏天用也不会油腻特别的干爽,保湿效果相当好,150ml很大瓶呢,会一直回购的。

韩尼采的bb

这个是很适合干性皮肤的妹妹们容易推开遮瑕不错保湿定妆都没的说可以一整天下来都不脱妆哦,嘿嘿今天就说到这里吧,嘿嘿!

美白牙膏、电动牙刷、清新口气,关于牙齿护理的心得,附正确刷牙示范图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