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东助手是什么:那是甚么东东啊

网络 / 2019年11月04日 13:08

营养

弟弟同学给的2罐韩国面膜 全是韩语看不懂 求知名者赐教用法 效果等

谢谢夸奖[emoji:1f60b][emoji:1f60b][emoji:1f60b]害羞了

楼主,化妆好美哦

韩国的面膜 100多

楼主,化妆好美哦

新买的兰蔻唇釉呜呜呜好看到爆炸,是本黄皮可以驾驭的颜色~

#134 草莓红 很减龄 而且很显气色呀!涂完感觉自己白的发光

#188 最近超级火的赤茶红色 带一点点紫调 很显白!真的超级喜欢 不管薄涂还是厚涂都超级显气色!

#515 橘子软糖 抹上元气少女没错了 超显白的!个人觉得薄涂比较好看

Tips:注意不要一抹完就抿嘴哦,自然成膜~可以一开始薄涂!少量多次!

这款成膜速度一般,保湿度很好 上嘴秒变玻璃唇!

渣图党来喽……千呼万唤始出来结果被大东北的冬季打败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