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野圣诞限质彩妆盘

网络 / 2019年11月06日 22:13

营养

GIORGIO ARMANI ORIENT EXCESS PALETTE ($98)

An exclusive edition highlighted with elegant midnight blue shine with a blue velvet pouch. Featuring a porcelain, universally translucent face powder for that essential, winter glow and a trio of eyeshadows, inspired by the softest mink, chinchilla and sable furs, to bring a touch of animal warmth to translucent skin.

上面是蜜粉下面是三色眼影,毕竟是GA,虽然楼主更偏好亚光眼影,但是这三个色也都很实用啊很实用。

楼主现在在HK目前还没有入到这个,寻觅中。

98刀想想有点贵,但是仔细一想,阿玛尼的三色眼影加蜜粉,再加一个GA的零钱袋,简直值了好吗?!这高大上!种草!

GA一个蜜粉三个眼影98刀其实真的划算啊

600多,想想都哭了!

600多,想想都哭了!

98刀 [emoji:1f602] 其實也挺划算的 週末去看看

COSME大赏榜首!日本Mandom曼丹眼唇卸妆液

用过所有眼唇卸里面最喜欢的一款

从卸妆单品的使用时间 回购次数来讲

曼丹在我这儿是排第一位的!

自从有了它 就没再尝试过其它牌子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