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因5s肿么样

网络 / 2019年11月08日 22:14

营养

准备入手,亲们有用的吗?觉得怎么样,喜欢那个颜色尼?

好吧,,,多少会担心,我刚去实体店买了,,,

大电商还是可信的

大电商还是可信的

国美买质量可以吗?怕买到翻新的啊,,

国美买质量可以吗?怕买到翻新的啊,,

——从来不去蹦迪的养生Tyrande如是说。

本着想画个紫色的淡妆(我对淡妆可能有什么误解)然后可能因为天太热了我比较狂躁,就画了一条巨黑巨粗的眼线…然后晕染晕染就开始放飞自我了,模仿了ins上各路大神钟爱的cut crease截断眼窝画法,但是遮瑕刷子不太好用截得不干净,我就直接回勾一条眼线盖住了!效果还是不错的。

眼线 Maria Ayora(❌拔草!笔头硬+结块!不好用已闲置!)

眼影 HEDONE紫盘(眼窝晕染+提亮) Miss rose(眼皮浓郁的深紫色)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