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进脚的贝德玛粉火

网络 / 2019年11月11日 12:45

营养

很大的一瓶,好用,就是有点费,卸个脸部的用了三个卸妆棉,如果再搞活动的话还会入手的,就是没DHC的卸妆油方便

化妆棉用薄款的就不费啦[emoji:1f604]

现在什么都爱玩个新鲜求个与众不同

有没有想过日常每天用的卫生用品也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Yep!NONOLADY出了黑色卫生巾!

你就是见没见过?反正我第一次见!

黑盒夜用长直径,白盒日用稍微短一些

夜用一盒六片,日用一盒八片,可都是独立包装呢,很卫生还有可爱的猫咪图案~

NONOLADY × Royal Apothic 联合定制款香水

同样的小黑瓶,精致前卫!

却是花香结合木香香型,迫不及待试了下,铃兰和玫瑰前调,清新婉约;中调有些许柑橘迸发;后调则是木香,优雅又不失性感

这么多的惊喜真是让我对这个牌子好感满满

打开包装袋子,设计感满满的纯黑武装,打开还有coco chanel金句~不得不说

这次收到的福利是美迪惠尔的三重奏焕颜安瓶,可以说让我眼前一亮啊!毕竟我之前用的MD安瓶都是玻璃材质,所以偶尔会有手误打碎或者露出的情况,那叫一个心疼!可这次的安瓶是塑料包装,使用的时候拧开上面的盖子即可,安全且方便。

话说这个安瓶的使用也是有讲究的,要每次使用三滴,使其在肌肤上形成了保护膜,效果也会更加持久。一周使用三次,正好一个月可以用完这三瓶,肌肤28天的周期变换相信可以看到效果。

Tom Ford Black Orchid/Tomford午夜兰花

Mr.Tom Ford推出的第一支香氛——午夜兰花,瓶身华丽配上24k金的logo点缀,华丽中带点骚气。

前调是很沉重的黑兰花黑巧克力味,温润中带点辣,呛口?想起《沉睡魔咒》中的被割掉翅膀的仙子Maleficent。基调是檀香类,体温升高之后又会散发出一点花香。留香时长特久,时间越久花香越明显,就像Maleficent最后以爱之吻唤醒了Princess Aurora,不好相处?也许只是一层保护壳。

我和午夜兰花:在2015年澳门发布会上试闻过,第一印象不太好,后来陆陆续续试了好几瓶,已经无法判断了。回到家,掏

秋冬季节是一个极其容易干燥缺水的季节,我在护养自己皮肤的时候,也关注了宝宝的皮肤状态,开始给他的肌肤补水保湿。

我选择了Lovekins身体乳,这是一款含有100%纯天然的成分,不含防腐剂、矿物油、香精和刺激性化学物质等的身体乳,而且它是第一个获得澳洲无过敏认证的品牌,成分纯天然,无毒害化学物质,身边有好几个易过敏肤质宝宝的妈妈用了都说很好用。

而且这款身体乳富含澳洲的卡卡杜李,这可是世界上维C含量最高的植物,据说澳洲妈妈也用这款身体乳从脸擦到身子哒。另外由于它的成分中还包含荷荷巴油,娜娜在购买之前也简单的了解了下,荷荷巴油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E和钙、镁等矿物质,极容易于被皮肤类化

为什么涂了很多护肤品皮肤还是干干的?

一直在说冬季要补水保湿,为什么涂了那么多,皮肤还是干干☹️的?

当你的皮肤虽然补水时,你或许就会把所用的面霜份量加多,其实‼️这或许只是徒劳无功的做法,因为光补水不够,还要锁水。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