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胸手术:仄胸,供补救

网络 / 2019年11月13日 03:24

营养

妈妈咪啊,,20岁平胸的妹子还有救么,,?

1.Blistex碧唇小蓝罐

白菜价。一罐可以用很久。非常凉,第一次用感觉有点辣嘴巴,很润,但是不油腻,基本不管你的嘴巴有多干,第一天晚上涂,第二天就能把你的嘴唇变的很滋润。切记:不能天天使用,平时作为急救唇膜,毕竟是药用唇膏

参考价格:¥25

2.贺本清小甘菊唇膏:

最常见的唇膏品种,天然无色防裂润唇膏 不含防腐剂以及抗氧化合成物,涂在嘴上润而不腻,保湿效果棒棒哒~国内三十多块也不贵,推荐家中常备一根。

参考价格:¥35

3 科颜氏 护唇膏1号:

这一款专为嘴唇易干裂星人打造,质地非常油腻,挤出来的时候看到它淡黄色的透明膏体,我一下子回忆起了小时候吃的猪油.....

平价口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