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夫集粉—lamer集粉

网络 / 2019年11月17日 03:37

营养

慕名lamer散粉很久,最近更是被各种网红种草,心痒难耐[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 传说这是世界上最细的散粉,最好用的散粉,最保湿散粉…各种高评价,各种让人不得不掏腰包,更更重要的是还说要停产了,这让人咋接受得了[emoji:1f62b][emoji:1f62b][emoji:1f62b][emoji:1f62b] 更重要的是lamer这样的贵妇品牌居然还有稍微接地气的东东[emoji:1f60f][emoji:1f60f][emoji:1f60f]冲动下就入手了…[emoji:1f62c][emoji:1f62c][emoji:1f62c][emoji:1f62c][emoji:1f62c]

楼主,lamer散粉你买多少钱?

[emoji:1f61f][emoji:1f61f][emoji:1f61f][emoji:1f61f][emoji:1f61f]

太爱你了,要不是你和小白来了,我懒癌又要发作了[emoji:1f60c][emoji:1f60c][emoji:1f60c]

这就叫心有灵犀!沙发必须是我滴![emoji:1f60e]

最近两个月,报了异地周末学习班,时间一下子紧张很多,加班成常态,晚上熬夜在码字,周末要乘坐长途车赶去学习~哇偶,睡眠不足加上忙碌,肌肤状态一下子变很差!突出问题就是熊猫眼找上门,眼周紧绷,黑眼圈明显,加上换季时分,敏感肌干燥缺水,皮肤泛红,微痒翘皮~为了学习与“脸面”面面俱到,我整理了一份应对换季的护肤品!

最近最大的问题就是睡眠不足,因为要加班和熬夜,加上学习用眼,除了免费赠送的熊猫眼和眼袋之外,感觉眼睛特别容易疲惫,有些无精打采!微博上被喜欢的博主种草了#VIIcode淡化黑眼圈氧眼贴#,立马先入一盒试试。

眼贴是凝胶质地,使用比较方便,特别让我惊喜的一点是,使用眼贴的时候,不需要

【jill stuart 2017圣诞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