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存过期了还能吃吗:有谁正在吃擅存的吗

网络 / 2019年11月22日 10:15

营养

前阵子跟风我舍友也买了个善存。

可也不清楚有啥作用

求大神科普

哈哈~

p.s.一位奇葩舍友说

我平安夜没送苹果给你,不是因为不爱你

是因为我穷

请不要怀疑我们的友情

咔咔~笑死偶了

我有吃过,吃了一星期就上火了。现在换维生素B族片了吃了也是上火。

我也在吃,不过不是这个牌子,也是补充维生素之类的

色号:chili

人手一支的砖红色,我也超级喜欢,长草很久,终于入手了一支。

我是黄皮,有点黑眼圈,chili是没炒火之前就种草了,不过一只没有试过类似铁锈红颜色的唇膏,所以一直迟迟未下手。结果现在炒起来了就变成了热门断货王,反反复复好不容易买到一只现货,感觉就是黄黑皮用简直好看显白!

颜色铁锈红,我涂着是红色发深橘的样子,显气质而且不显老,特别适合我这样黄(黑)皮,稀罕了好久,不过这款唇膏拔干,所以我只在唇部状态好的时候涂,总的来讲值得种草!下面有我的试色,可以参考下。

这次花了3000积分兑换的“月光宝盒”表示超值啊,大爱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