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使用心得:护肤彩妆等运用口失,连续领……

网络 / 2019年11月26日 05:28

营养

以前对护肤,彩妆都比较随便,只要确保东西正宗,都不讲究,岁月流逝,过了25的女人再吃不来青春饭了,因此关注护肤,彩妆成了日常必须做的功课。边看别人的,边试用,边总结心得[emoji:1f60a]

资生堂ELIXIR美白系列

曾经有一度气色不是很好,走进某药妆店咨询店员后扫了这一套,分别是化妆水,乳液,收敛水,美容液和晚霜。其中印象最深的还是带防晒的这支美容液,防晒效果还不错,去年夏天靠的就是它。

SANA豆乳洗面奶

从我第一次用它就很喜欢,以前是菜鸟,不知道卸妆必须用专用的卸妆油等,就用它卸彩妆,长达两年半之久,还好那时不怎么化妆,卸的时候先擦了卸妆纸,残留不多,也没有爆发特别困扰的肌肤问题。

一段时间离开日本后,买不到它了,又不信淘宝,偶然一次机会在北京的7-11便利店又见豆乳,兴奋啊。当即买了一支,上面写了日本产,回去一拆开使用什么呀,洗完后怎么都觉得脸上像有层什么东西一样,留个心眼将它保留了下来,也没有再用,当我自己再次买到日本国内的豆乳洗面奶后一比较,包装也不一样,不放一起还真看不出来,话说两者还是有区别的,大陆版的不真正是完全日本制造的,有点类似于肯德基,丰田车。以后不买了。

FANCL洁面粉

以前一直用洗面奶,偶然也买了次洁面粉,13年年底买的,光用粉打不出泡,还特地买了起泡球,泡起来了。也不是说洗不干净,就是觉得还是洗面奶好用,无功无过吧,也基本不会再买了。

QUALITY经济装面膜

看了它是cosme榜上有名产品买的,用的时候的确觉得很滋润保湿,50片够我用足两个月,我不会每天敷,而且敷面膜时乳液可以少涂点。拿点面膜让液体渗透皮肤,睡个好觉。

KOSE的softymo卸妆油

在朋友的大力推荐下买的,性价比很高,卸妆力度也不差,堪比DHC,价格也比DHC便宜,还有替换装。有人会说植村秀啊香奈儿啥的更好,护肤,彩妆是无底洞,经济有限的前提下,总要适度调整,啥都买贵的钱包hold不住了。

这个我也买了,感觉没啥效果阿。不过真的好实惠!我一般用眼罩蒸完上眼膜然后几分钟后摘下来涂眼霜。天天用也不心疼[emoji:1f606]

11111

谢谢妞

我用过的也不多,我觉得曼丹面膜不错,还有高斯。照片上当中补水,右边美白。

美妞,日本什么补水面膜好点啦!还有美白面膜!介绍几款吧

地摊楼主……刚刚从储藏间里爬出来

已经累的不想说话了

简直就是要开店哪~

楼主觉得自己一个人就能顶半个sasa,还是开在西洋菜街里的那种(地摊范,笑哭)

只开了一半的箱子…大概200多张

另外一半的SK2、森田和Vichy面膜就暂时不开箱了

头好大,容我缓缓……改天再说……

这年头摆个地摊也不容易,体力活

话说楼主和楼主妈都是面膜狂人,这么多年用完的面膜可以用吨计……

最高记录是一年700多张面膜,楼主妈还坚持每个月注射水光针……

1. 润百颜玻尿酸3D面膜

双十一特价,平时大约158元一片,双十一只要每片80元!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偶控计不记偶计几啊…

面膜剪裁完美,贴合脸部和颈部线

Whoo的护肤品一般都是以实力取胜,但这瓶粉粉的,当初就是被少女心种的草。明知道它只是单纯的补水,却还是忍不住把它收入囊中!

Whoo拱辰享水妍化妆水,在拱辰秘丹中加入清气溢寿丹成分,具有预防肌肤老化的功效。使皮肤恢复平衡,使干燥的皮肤变得温润柔滑,是一款清爽滋润的高端化妆水。

缓解有害环境造成的皮肤干涩,赋予肌肤生机,是为肌肤补充充足水分,持续呵护肌肤健康的滋养产品。主打保湿清爽不油腻,可以促进肌肤水分循环,增加弹性,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后家一贯的玻璃瓶,粉粉嫩嫩的太可爱,大概每个人看到这个包装都会萌生少女心,包装真的太好看!

化妆水流动性很强,刚倒到手上就淌下来了,会有点香,后家一贯的作

用了一段时间,还是比较喜欢的,主要喜欢它的质地,是很细腻稀薄的乳液,清爽不油,夏天水后防晒前直接用刚刚好,最近入秋,我就在后面加一层薄薄的面霜,用着很舒服。

这支走的不是猛药路线,属于温和派,传说的润物细无声,使用期间皮肤一直比较稳定,皮肤纹路有变平整,质感有提升,但是美白紧致之类的就没有感觉到了,不过它也没有宣传这些功效就是了。

这款的亮点就是烟酰胺和几种胜肽,成分我挺喜欢的,搭配不是即时效果很明显的那种,不适合猛药派,我现在晚上用A酸,白天用它,感觉不错。

⭐丝绒哑光质地

⭐滋润显色

⭐持久度好

⭐金属外壳带磁吸,沉甸甸的很有分量

⭐这支网上各种断货,在专柜才买到。拿到手才知道名不虚传啊,无论是上嘴的质感还是整体的使用感都没得挑。

上嘴是个红棕橘枫叶色,秋冬季我推荐厚涂一些。这种颜色饱和度上去了才好看,搭配一些美貌的毛衣或者大衣,整体的精致感会提升一个level不止。如果要入枫叶色系,首当其冲就是它啦!

关于颜色方面,红调橘调和棕调配合得恰到好处,呈现出的颜色出人意外的赏心悦目。适合各种色调的皮肤,其实我觉得日常也ok的,薄涂也是一种美啦。

可以喷的面膜黑科技了解下~

我姐是个不折不扣的悠莱粉,每次陪她去商场都要买买买,好奇的我终于忍不住入了一款悠莱肌能源生空气面膜来用。颜控无疑了,少女心炸裂的粉色透明瓶,好看到冒泡泡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