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好还是欧莱雅好:olay以及欧莱俗哪一个赖

网络 / 2019年11月29日 10:17

营养

请问olay和欧莱雅美白的哪个效果好啊 我是混合型肌肤[emoji:1f60a]

POLA香熏沐浴露

分享一款最爱最爱的沐浴露,这款来自宝丽的玫瑰沐浴露。

这款沐浴露中添加了添加保加利亚玫瑰精油。POLA的玫瑰精油,1kg要用3.5 吨的玫瑰花瓣提取。加上矢车菊精华,给身体高度的保湿滋润。

使用的时候用两泵,可以打出丰富泡沫,好像能感受到细细的泡沫在身上一个一个的破碎,被皮肤通通吸收的赶脚”,“用完以后,身上绝对不会假滑,但是却很保湿,完全不干”。

外貌协会们关注的瓶子也是足够好看,还有一个百合香味的。500ml的大容量,亲民的价格,却是来自资深的贵妇品牌,2瓶的话价格更加优惠。用完之后应该会回购。#沐浴露[话题]##宝丽[品牌]#

AHAVA这个品牌在入驻中国前,我就在代购那里听说过它的手霜足霜,在身体护理方面口碑非常不错的一个品牌。它的名字其实比较文艺,在希伯莱语中是“爱”的意思。作为唯一获得以色列批准有权开发死海资源的护肤品品牌,采用纯死海矿物及珍贵植物精华,能够活化、修复肌肤并提高肌肤保湿能力。

1、AHAVA死海植萃身体补水膏

【成分】

含有Osmoter™独创成分,明星专利渗水体,能够迅速补水、滋润平滑。

纯天然植物成分,柑橘、松木、芦荟叶等等, 高效补水,保湿抗氧化。

【香味与质地】

柑橘香,带一点松木气息,给人一种温暖又舒缓的感觉。膏状偏软质地,没有流动性,但延展性很好。推开后有一定

哈咯 大家好~ 我是机智~我的美丽日记面膜 相信是很多亲学生时代的回忆~ 这款可以说是我的美丽日记里面的升级版了!!

我为什么又选择了它呢 是因为《女人我最大》七月份 姐姐妹妹省钱大作战 变美不是梦 这一期
柳燕老师给嘉宾亲示了效果!带着回忆与期待我们来试用一下吧~

这款面膜主打的是 双激粹精华液,复合多元保湿成分,搭配添加高纯度护肤活肌精华,让水分紧紧锁住。黑珍珠精华蕴含丰富维生素及矿物质等,迅速浸润疲倦暗沉肌肤,打造白皙无暇美肌。

【使用方法】

基础护肤后,撕掉珍珠膜将面膜轻敷于全脸,约15-20分钟后即可取下面膜,若脸上仍留有精华液,可以指腹轻轻按摩帮助肌肤吸收,无需清洗,敷完面膜后请重

从来没见过一整盘颜色都是闪片色的眼影盘!粉质细腻不飞粉,颜色够闪够丰富,价格便宜!

不完全是十一月份用掉的,有的有一段时间了

本人干敏皮

♡碧柔卸妆乳♡

万宁59两瓶入的,很划算,我平时很少化妆,一般用来卸防晒的,很清爽,卸防晒还是妥妥的,气味个人感觉有点水果味,不会闷痘,敏感肌薄皮无压力,价格也合适,一般遇到打折我会囤一点。

♡belif的保湿精华♡

这款我是夏天用的,很清爽,好吸收,保湿力度很好,夏天用也不会腻,暂时不考虑回购。

♡lamer浓缩精华♡

修复能手啊,我痘痘不多,在脸部泛红,起小红疹,快要过敏的时候,搭配它家的精粹液和面霜一起用,修复力杠杠的,贵不是没有道理的,不过这款精华的使用感也许有些人会不大喜欢,硅感比较重,说是有增强角质的功效,修复的同时,角质层

气候转换,转眼间寒冷的冬季气势汹汹的到来了。蔷薇是一个肌肤敏感的人,每每到了气候转变、干燥的时节肌肤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蔷薇都会有一些必备的好物陪伴,每一个都是经典。

1.VIIcode夜间氧眼贴

2.雅诗兰黛肌初赋活原生液

3.雅诗兰黛特润修护肌透精华胶囊

4.LAMER鎏光焕变粉底液

5.CHANEL邂逅淡香水头发喷雾

1.VIIcode夜间氧眼贴

气候寒冷干燥,每日的早出晚归,看片熬夜,让本就脆弱的眼部肌肤出现了干燥、小细纹、黑眼圈、眼袋等问题,眼睛也变得特别疲惫。在这个时候,蔷薇一定会使用的急救好物便是—VIIcode夜间氧眼贴。

看过蔷薇之前推荐的宝宝就一定知道,蔷薇

拿在手里沉甸甸的 不是那种没有质感的塑料壳 打开之后品牌的刻字真是戳到我了 而且很有心在快递里放了冰袋防止口红热化

在手上试色的时候以为不适合黑黄皮 结果显得肤色健康 还很温柔!感觉可以撸欧美妆 喜欢喜欢喜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