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脸下巴:念垫高巴~念成蛇精脸

网络 / 2019年12月04日 19:38

营养

我想垫下巴?帮帮我[emoji:1f62d][emoji:1f62d]

怎么按摩让脸变尖

可以按摩 然后变尖

需要微整产品可以找我!整形医院,美容院供货!玻尿酸,瘦脸针,美白针,溶脂针等等!保证正品!q452602810

美女,那你做的是什么材质,我也想做永久的,不知道哪里做的好,要多久恢复。

需要微整产品可以找我!整形医院,美容院供货!玻尿酸,瘦脸针,美白针,溶脂针等等!保证正品!q452602810

好久没po图文功课啦,这次给大家带来一款适合圣诞节约会的星空妆容~妆容还是比较淡的主打粉嫩好气色~

用到的产品有:

伊蒂之屋ETUDE HOUSE星空气垫

IsEE美瞳 粉棕色14.2mm

伊蒂之屋 星空多用彩妆盘#02

贝玲妃BENEFIT蒲公英腮红

迪奥Dior圣诞限量唇膏540

功课细节全在图里哦~

weibo@甜小妖Sharpay

以上是用到的的产品哦。

因为这个盘子是全哑光的盘子。所以颜色看起来格外的温柔。要值得注意的就是卧蚕的打造方法。不能太过生硬。

这里我佩了大直径的粉色美瞳。看起来会更加的可爱一些

夏季最不能放弃的东西是什么?!其中一样肯定是空调了!将近四十度天气,我是连下楼取个快递都要纠结很久的人,但长期待在空调房里,肌肤干燥可是个大问题,前段时间收到了美迪惠尔的新品——三重奏焕颜安瓶,很好的解决了我肌肤干燥的问题。

先来说下啥是安瓶吧~安瓶又称安瓿,英文为ampoule,原意是指装针剂的小玻璃瓶,它为各类宝贵的浓缩护肤精华提供完全不含防腐剂的真空空间,安瓶护肤精华由此而来。大部分安瓶精华中都含有极高浓度的有效成分,对皮肤的有效因子达到90%以上,可使肌肤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最佳的状态。这种在我们小时候见了就发怵的针剂瓶,如今却成就了安瓶精华这类简洁高效、使用方便的护肤产

品。

美迪惠

11♡12月涵盖了双十一,双十二,黑5,圣诞等节日,双十一收到货就像写购物分享,奈何一个字,懒,拖拖拖,在这年末的最后一天写个这两个月的购物分享吧,有些拆开用的就没拍了。

本来想一次性写完的,奈何东西太多了

双十一囤的一套赫莲娜小绿瓶系列,口碑产品,没用过,想试用一下,用后再和大家分享使用感,我觉得应该很不错。

Lamer的精粹水,喷雾都是回购品,很好用,趁打折肯定囤,谁叫我是敏感肌,囤着安心

面霜这次买的是softcream 现在开瓶在用的是它家的那个经典面霜,需要乳化的那款,估计这个冬季能用完,就想着囤个不要乳化的试试。

入手了个洁面仪,当时考虑好久,不知道在科莱丽和露娜中选哪一个,

明天就要结束的活动今天才看到,对我的老花眼感到森森的绝望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