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折型粉刺、啊~

网络 / 2019年12月10日 05:55

营养

左脸起了闭合型粉刺 就是不掉。亲们、用什么会掉呀、好捉急[emoji:1f62a][emoji:1f613][emoji:1f62d][emoji:1f608][emoji:1f47f]

就是不疼不痒的 小疙瘩 疯啦[emoji:1f62a]

闭合粉刺![emoji:1f60d]是不是鼓起来、又疼的痘痘?用点清凉的牙膏涂抹上去、不用一天、也不用三天、当天就见“笑”了、

油腻的东西、辛辣的东西先别吃、等痘痘下去了在吃、

祝:美妞开心[emoji:1f60d]

闭合粉刺![emoji:1f60d]是不是鼓起来、又疼的痘痘?用点清凉的牙膏涂抹上去、不用一天、也不用三天、当天就见“笑”了、

油腻的东西、辛辣的东西先别吃、等痘痘下去了在吃、

祝:美妞开心[emoji:1f60d]

你和我一样,我也想了一个月。之前不卸妆。我打了祛痘针好多了

希望大家喜欢~第一次拍视频 非专业但是会给大家看到平时化妆里个人的手法~喜欢的点上小心心 感谢观看

今天又来分享一款丝芙兰的套盒,它就是丝芙兰限量圣诞全明星彩妆套盒。.png

今天又来分享一款丝芙兰的套盒,它就是丝芙兰限量圣诞全明星彩妆套盒。

这个套盒里面有三个正装产品,我非常喜欢的就是圣罗兰的明彩笔了,就单这一样产品都值200 呢,还有价格100块的美妆蛋呢,还有一支正装眉笔,另外还有这么多中小样,看看里面到底有什么产品吧。

内容如下:

1 beautyblender美妆蛋正装一枚

2 ysl touch eclat 2 luminous lvory

YSL明彩笔

色号:2号

规格:正装2.5ml

3 ABH眉笔正装

色号:medium brown

规格:0.085g

4 ben

七夕将至给大家献上一款浪漫的妆容~

这一盘完美日记九色眼影是前阵子被种草的,就下单了,还送一瓶眼唇卸妆液正装,一套买下来非常划算诶~

这一盘整体配色非常日常,搭配了四个哑光色、三个大亮片色和两个缎光色,并且三个大亮片色都有偏光,用来提亮非常美~

我选了我比较喜欢的一组配色,可以完成一个非常温柔的干枯玫瑰色眼妆,日常约会逛街或者上班都可以hold得住,如果你还没有干玫瑰配色的眼影盘,这是很值得入手的一盘,价格不贵,颜值在线,粉质又很不错,性价比非常高!

以下大概叙述一下步骤:

一,用1哑光米色进行整个眼皮打底

二,取2烟粉色从上下睫毛根部开始往外晕染,范围要小于第一步

三,3晕染在上眼皮眼头眼尾,并加深眼尾,余粉带一下下眼皮

人们都说皮肤状态会随着岁月的流逝一天天的变差,自从过了25岁之后,蔷薇常常会觉得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变差很多,肌肤的吸收能力也大不如前。以前皮肤状态变差时,一个美容觉就能改善,现在,只靠美容觉来滋补丧失原生力的肌肤,其效果已经微乎其微。

细心的朋友都看得出,蔷薇对娇韵诗的产品有着情有独钟的感情。说起娇韵诗,从上大学起,蔷薇便于其深深结缘,自此爱上了它的全系列产品~看到它家第八代黄金双瓶双萃焕活精华露全新上市后,便果断拔草。

很多人对黄金双瓶并不陌生,它诞生于1985年,是娇韵诗植物研发历史上具有里程碑的代表产品,享有全球212项国际权威大赏,是抗老修护的经典之作,一直被各国女性所喜爱。

娇韵诗实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