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蔻玫瑰护脚霜

网络 / 2019年12月13日 15:05

营养

看了很多大牛推荐了这款神一般的护手霜,特地让澳洲小伙伴带回一支,检测下它的神奇。 这是刚练完车的手,日晒出了皱纹,还黑了许多。[emoji:1f60b]一个月后看看护手霜的效果吧

护手霜特别好…~ 到今天为止,手已经回复往日的白了……… 而且涂不涂这个护手霜真的是有区别的, 涂了会感觉手很软,软弱无骨的柔软。不涂的话,表面比较干涩,手硬

到今天,还没有看到修复小细纹的功效,但是护手霜的强大在,涂上后一整天你的手都是滑的………

地摊楼主……刚刚从储藏间里爬出来

已经累的不想说话了

简直就是要开店哪~

楼主觉得自己一个人就能顶半个sasa,还是开在西洋菜街里的那种(地摊范,笑哭)

只开了一半的箱子…大概200多张

另外一半的SK2、森田和Vichy面膜就暂时不开箱了

头好大,容我缓缓……改天再说……

这年头摆个地摊也不容易,体力活

话说楼主和楼主妈都是面膜狂人,这么多年用完的面膜可以用吨计……

最高记录是一年700多张面膜,楼主妈还坚持每个月注射水光针……

1. 润百颜玻尿酸3D面膜

双十一特价,平时大约158元一片,双十一只要每片80元!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偶控计不记偶计几啊…

面膜剪裁完美,贴合脸部和颈部线

暖白光试色

肤色黄一白 试色不三包

颜色随光线和唇色不同都会有一些变化

望大家理性种草

转载请注明出处

–––––––––––––––––––––

⭐new look唇釉mocha

⭐滋润度好

⭐基本没有持久度 一擦就掉

⭐显色度很好

⭐浓郁巧克力味儿

⭐棕红奶茶色,肉眼看是巧克力色,但上嘴就有棕红调啦。棕调比较重,唇色深的宝儿慎入,本身唇色红一些的涂这个会非常好看!涂出来颜色应该会跟我这个八九不离十,然后就是有点黏啦,非常非常便宜,很容易涂匀。

今天分享给仙女们一个很适合上班化的妆~

下图就是我用到的化妆品:

这款粉底液用了好久了

很服帖保湿又遮瑕 很喜欢

上脸会有光泽感 但是有时候和防晒一起会搓泥 很迷 所以扣一星

很喜欢的蜜粉 又保湿而且上脸会闪闪的

回购八百盒了吧已经

没有人不知道他

粉压的很实不怎么飞粉 颜色也好看 一盒可以用好久

也是回购八百只 最爱的睫毛膏没有之一

给大家推荐一款网红产品啦~

日本井田canmake的雪花蜜棉花糖粉饼~

非常有圣诞感的外观哦,自带防晒指数

使用心得~

今天的妆凶萌凶萌的,灵感来源于七宗罪的嫉妒。

眼妆 腮红 唇部均由HEDONE EXISTENCE系列“七宗罪”唇蜜中的Green-Eyed『嫉妒』完成。

眼线&美瞳为后期调色,一开始拍的时候美瞳挑错了,但觉得这个花纹很适合这个妆容,所以调了色。

这支唇釉的官方试色有点像MAC的Let's Rock,那支我也有,但是这支『嫉妒』到手会我个人觉得其实不是那个橘色调,而且紫棕色调的玫瑰,很好看,带了银闪真的是酷到没朋友,不过厚涂不够日常。但玩妆的妹子听我说,这个系列是一定要入的。

Pick一下高光好吧,自然光也能闪得像打了八百支玻尿酸。

也是HEDONE的,就是那篇之前有点小火的198

感谢美妆,让我人在都市,却感受到了喜马拉雅的温度,这三片来自喜马拉雅的面膜,清新的插画包装封面,让我收到后便是一种莫名的好感。查阅后得知,这款面膜内含喜马拉雅冰川水,可以加强自身保湿屏障,带来滋润劲透力。

女人嘛,没人会嫌面膜多,所以收到后我便当天晚上就做起了测评。打开后发现此款面膜是有两层的,一层白色面膜贴,一层是绿色包装膜,应该是帮助面膜把精华液都给包裹住以防滴漏。当我揭下绿色包装膜,将白色的面膜贴于面部后,真的是一丝凉爽涌上心头啊!面膜纸很薄,对于面部的整体服帖度还是不错的,但我的脸型是中间宽下巴尖的那种,所以可能无法把面膜全部完整贴合与面部。做的过程中,皮肤会慢慢感觉到面膜的水分在被

延禧攻略大结局啦~我最喜欢的肯定是里面的白月光富察皇后秦岚啦,实在是美到动人心魄、沁人心脾~熬夜追剧这么久,皮肤肯定是有点扛不住了,我为自己准备了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阿玛尼权力粉底液、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液来抢救我的肌肤,这就来给大家po一下~

吃了秦岚的安利入了这瓶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第一次使用我就被它的效果惊艳到了~皮肤出现问题,绝大多数原因都是因为肌肤屏障受到损伤。

林清轩山茶花焕肤修复专家从神奇的山茶果、山茶花花瓣及山茶叶中研制出核心科技清轩萃,可以全方位修复我们的肌肤。其中的山茶花籽油,有着“天然美容酸”的美誉,能有效地帮助修复皮肤屏障。

早上我一般用它来妆前打底,强大的锁水保湿力

七宗罪(Seven deadly sins),罪恶的来源有七种。13世纪道明会神父圣多玛斯·阿奎纳列举出各种恶行的表现。

这些恶行最初是由希腊神学修道士庞义伐草撰出8种损害个人灵性的恶行,分别是暴食、淫欲、贪婪、愤怒、懒惰、伤悲、自负或傲慢。

而今天要说的唇釉届的七宗罪,来自国产品牌hedone

hedone是国产化妆品品牌,是一个新牌子

创始人曾经是欧莱雅的彩妆师,他回国创办hedone旨为国内提供优质又专业的彩妆产品

将国际大牌的理念、审美和品质带给国内美妆界

是一个追求高端彩妆的品牌。

他家的金光、紫光盘可以说是国货彩妆界的「优质网红」,不仅全网曝光度非常高,而且几乎是没看到过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