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 试用啦!

网络 / 2019年12月14日 15:58

营养

昨天下班就和闺蜜去专柜领取了试用装!太开心啦!一共有三样 精华 眼霜 还有晚霜!

今天晚上就迫不及待试用啦! 大牌还是大牌很好用没得挑!我觉得最好用的是眼霜 没有太香的味道 很保湿不刺激!很好用 以后会购买! 其次是精华 很保湿 ! 我皮肤太干晚霜对于我来说不够保湿! 哈哈 总体 很不错噢!

贺喜

为嘛我的是精华眼霜BB霜

恭喜

挺细腻的银白色,上脸真的有水光感。早就想买stila KK高光,怕颜色太深,刚好出了新色

✨transcendence之前单独拍过,这次就不具体拍啦。这两块对比下来更喜欢这块新色,紫色高光在本黄皮上不算太日常

这个虽然是软乎的橡皮泥质地(比cpp土豆泥硬很多)但是开封保质期一年半,完全不用担心干掉

另外这种质地用途挺多的!!

我喜欢叠擦在唇妆上,品一品

✅千寻说:

被誉为“初学者”眼影,获得COSME大赏榜单,\"日系妆容必备”好多美妆博主拿这款画石原里美的仿妆,平价又好用,粉质软糯细腻,显色度中等,高贴合肌肤,不管是持久度还是晕染、搭配,完美pk掉好多一线大牌,全系列六款每一款都很适合日常使用!

 

✅质地

这款眼影包装非常的简单,但是里面的眼影粉可一点都不简单,手感很软很糯,相当的细腻顺滑。很容易取粉,日系眼影最适合的工具是海绵棒和手,对新手超友好,也不需要什么精准度,随便抹抹就是一个通勤眼妆,上色度适合日常,各路美妆博主、达人力荐。

 

✅试色

✅SR01色号标准色

最实用的大地色盘,浅浅淡淡的棕色,特别温柔,带了一点点的粉调,如果

夏天总算有多余的时间出去玩了,不过海边真的不敢去了,不做物理防晒的话别的方法基本是没用的,上次去海边是个大阴天!肆无忌惮的穿了吊带裙,看吧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