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后穿皮 抹火便蜇借白

网络 / 2019年12月25日 22:52

营养

之前过敏起了很多小白包一大片 去医院医生让抹阿达帕林这个药 一直什么护肤品都没用摸了四五天药 小白包都下去了 但从昨天开始脸颊开始起皮 早起清水洗脸还是起皮我就拿洗面奶洗了脸 之后抹了水 脸蜇的疼啊 还有点痒痒 又出现过这种情况的盆友们吗 可不可以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那最好啊〜比用矿泉水弄好太多了〜

谢谢谢谢 用雅漾喷雾做水膜可以吗?太感谢了!

谢谢谢谢 用雅漾喷雾做水膜可以吗?太感谢了!

你过敏还没有完全恢复〜如果过敏的痘痘用药下去了脸就会开始蜕皮的〜而且想当干,敏感的厉害〜你每天用矿泉水敷上两三次的水膜〜坚持几天〜慢慢就会恢复了〜

对了,这期间千万不要用保养品,洗面奶都不要用,不要去刺激它

参加粉红女子跑活动的跟帖福利~

来自的超萌大礼物!

说真的,收到这组礼物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惊呆了~

击碎了我的少女心,作为一个大四实习的老学姐,感觉自己被宠成了让男孩子都嫉妒的仙女!

迫不及待的要为这组高颜值的礼物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