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肤去油小窍门:油性皮肤怎样办

网络 / 2020年01月09日 06:03

营养

皮肤每天油油的,难受

没有

温碧泉有人用过没有

我基本不用护肤品耶

温碧泉有人用过没有

hello~大家好,好久好久没来和各位分享啦~

主要是忙忙忙~

这次想跟大家最近入手的一款眼影盘,希望能喜欢。

美宝莲绝色深邃眼影盘

初学者易上手防晕染多色大眼妆裸妆

我选择这款眼影盘得色号是粉紫色,可以打造日常清新妆和深邃闪耀妆容,随时应对各种场合。

粉质的细腻质感,我觉得不能说很好,也不能不好,就居中,主要上妆效果不错,毕竟一百多大洋的眼影,也相当不错啦!

打底色、中间色(深、浅)、高光色、眼线色,很容易上妆,非常方便。

刚刷的时候,上色力哥附着力还是满强的,但是带妆久了,就会容易脱妆,不过脱妆也还好啦,妆感不是很脏,还能见人。

最后,我想说的是这款美宝莲绝色深邃眼影盘 ,有四个色号

最近一段时间私信问这个眼妆的超多~拍个详细的,一起画起来!

还有推荐这个香薰!颜值在线!超级可爱,还很好闻,我的蛋黄宝贝也喜欢哈哈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