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口红全色系试色:随身照顾的心白试色

网络 / 2020年01月18日 19:30

营养

今天暴雨回来洗澡完就闲的慌 把每天都随身带的几个口红拍一下[emoji:1f61d]

我对口红 腮红实在没有抵抗力~真的会让你气色瞬间变好~没放几只在包里随身带就会感觉没安全感似的~

之前还有两只很喜欢的色,ysl的圆管13号 和芭妮兰的那款很像星星色的,我没注意看是几号,和闺蜜出去 她喜欢就拿给她用了

目前最常用的就是以下这四只「因为过于喜新厌旧,买了新的旧的也就闲置了」[emoji:1f60c]

第一次拍口红,手好残,妹子们都担待一些阿[emoji:1f614]

好了,入正题~

我是比较喜欢雾感的口红 不是很喜欢嘴巴看起来很油的那种[emoji:1f602]

接下来 我一个个发~

很棒的试色呢

丝绒42,43美[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

好的…嘿嘿…

你可以用唇部遮瑕试试,然后尽量脸上上底妆试试喔

进入冬季宁宁皮肤特别干燥缺水,雅诗兰黛肌初赋活原生液,这款原生液可是兼具着精华和水的功能,,是史上最高效的精华水。雅诗兰黛肌初赋活原生液是一种经过提炼的精品化妆品,高浓度。所以最好不要单独使用,而是要和精华液一起来配合使用,效果会更好一些。精华液可以帮助原生液的渗透,原生液则有助于精华液的吸收,两下里的配合,将会使两种化妆品的精华都进入到女性肌肤当中。试用装也是磨砂玻璃瓶,为确保成分稳定和活跃。这款精华液呈现流动性水质状态,与常规精华液质地截然不同,并且没有特殊香料添加的香气。涂抹时可明显感觉到它极易被皮肤吸收,并不需要过多的按摩,用后肌肤丝毫不粘,触感非常顺滑。这款原生液的渗透力较好,你也可

偏光色真心美

哑光色

自曝肌肤:我是混油皮,T区不定时爆痘,脸颊角质层薄易过敏

特别是在这干燥的季节,肌肤特别容易泛红、发痒,从来不长痘的我也因为最近的饮食和睡眠习惯导致额头频繁冒痘,特别是风一吹,肌肤就会整片整片的泛红,严重还会爆皮起干纹,所以产品一般都会选择特别温和又补水的产品。

最近入手了一款来自韩国的reduire柔肤水,专为干燥敏感肌设定,让肌肤温和补水,不受刺激。

它里面主要成分有葡聚糖、玻尿酸和聚谷氨酸,都是对保湿有优越效果的天然保湿成分。

稍浓稠液体状,流动性强,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道,推开非常清爽,而且很好吸收。

最近学习了一个“7大水法”,是连续反复使用7遍柔肤水在肌肤做轻拍动作,可以让肌肤

ysl213,这个是方管新色。有点橘红的大红色,超级显白,好看。也很日常。很提气色。不干。它和香奈儿可可小姐唇露782号唇露叠涂之后,美炸了。

香奈儿可可小姐唇露挺粘的,很保湿。显色度不高,涂起来亮亮的,适合叠加唇膏擦。涂出来超漂亮。

HEDONE七宗罪|被朋友提刀追问的绝美平价口红♥️♥️♥️♥️

购于某宝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