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壁纸精选:脚机像艳没有给力。脚机才三百

网络 / 2020年01月19日 15:21

营养

前阵子手机坏了,这个是别人接我的。无语死了。[emoji:1f631]求不吐槽

[emoji:1f62e][emoji:1f62e]什么错字?

哎呀呀,我才发现我打不错了字

你看我的截图,我回复给你的话下面不是有两个标志吗,第一个标志。

怎么改呀

打错还可以改的。

天然的海藻精华,高于一般补水产品的海洋矿物质渗透性,蕴含肌肤健康生长的各种营养元素,可以加速皮肤的蛋白质,水分的大量生产,控油补水,清洁毛孔,稳定肌肤。含丰富的维生素提取物,使皮肤保持清爽、透明、白皙。

这款面膜最大功效就是补水,0.1mm的亲肤生物纤维薄膜纸,真正的桑蚕丝,轻薄透气更服帖,精华液很多,面膜纸很薄,贴在脸上非常服帖,很舒服,能感觉到面膜精华一点点被肌肤吸收,敷完之后皮肤水嫩嫩的。

双11给老公买的多芬男士沐浴露,他天天用的可带劲了,等不到双12活动了,我那么爱自己,所以又买了一瓶女士的。

多芬致润菁油沐浴乳

这瓶简直就是为干皮量身设计的秋冬款,真的超级滋润,我最近用完它连身体乳都没擦,腿一点也不干。

我每天在拿黄金洗澡,这种话我会乱说么?

它里面含有摩洛哥阿甘菁油被誉为“液体黄金”,这也是它无敌滋润的小秘密,里面的菁油凝珠搓起来小粒粒质感还蛮舒服的,有点像磨砂膏但又没有那么强烈,清洁肌肤的同时又能深层滋养,一举两得。

我属于那种冬天只要不擦身体乳,小腿就会有干纹的那种大干皮,但是自打用了这个沐浴露,我不擦身体乳跟之前擦了一个效果,洗完自然滑,也没有干纹,还会有一层

用的是colorscope的眼影盘

步骤在图三

这个JUVIAS的女战士盘,到手你就会发现真的就是女战士,随时平底一声吼“瓦坎达forever”

纯正振金配色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