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快点毕业:年夜教卒业的快面曝照吧

网络 / 2020年01月22日 02:27

营养

马上工作

美女楼主

哦 是吗 恩

想看我还不容易,我帖子里都是我啊,哈哈

很想看你哟 美妆到处有你的身影哟

咖啡豆十周年限定腮红,最意外有点喜欢的是EX01,向来不怎么喜欢橘色的都有点爱它,官方描述EX01是古铜橘,实物确实有些酷和辛辣感,混合甜度适中的通透感光泽,甜酷平衡。加上让人惊艳的显色度,要刷出欧美风的辛辣感也不是没法做到。深浅自由调试,下轻手甜美饱满,这次夏季限定非常值得入手。

来个口红分享,都是最近常用爱用的

一号选手:YSL圆管49号“撩骚色”

据说这款颜色是男生超级喜欢的女生唇色!!!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男盆友就非常巧的给我送了这一款,这个色我感觉很微妙,可以很日常很少女,也可以可爱甚至还能涂出有点成熟的赶脚,额薄涂偏粉厚涂偏玫粉色,圆管的质地一向很润,且这款持久度也挺不错的。

二号选手:Dermacol 二合一唇釉01#

这款是朋友送给我的,罗马橙粉色,讲真刚开始真的没有想到我会这么喜欢它!!它是唇釉&滋润唇膏的双头设计,在唇部干燥时先涂唇釉,液体干后再涂上内含天然油脂、维生素E等滋润元素的滋润头,一个滋润又好看的唇部就出现啦~使用它最大的感受就是喝

这款单色也是偶然看到别的博主推荐的

最便宜的两块一块最贵的20块

上色度真的超惊喜的!!!!

好了下面眼影都是这个画的

我要去囤货了!!

首先跟大家说说我是怎么接触到这一款唇釉的吧?记得是今年2月底的时候我刚生完孩子坐完月子出来,好闺蜜来看

我,给我带了一支款唇釉作为出关礼物,说是最近新出非常火爆的国产品牌唇釉,超级无敌巨好用,是今年非常流行的雾面哑光丝绒质感,不拔干不起皮,而且还不含铅汞,很适合我这种喂奶的宝妈用,起初我并没有很在意,因为我用惯了迪奥、圣罗兰、阿玛尼的口红,对于这种国产而且不知名的牌子还是持保留意见的,直到有一天收拾家里的时候看到了才想起它,正好那天要出门需要化妆,我就想试试是不是真的像闺蜜说得这么好用,就是这一次的试用让我彻底的对它改变了看法,作为口红控的我算是对口红和唇釉相当挑剔的,但是这款唇釉真的巨巨巨好

最近看到有句诗写道“肌肤若冰雪,淖约若处子”,原来古代有名的美女虽各有风姿,但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拥有同款冰肌。看来说女人都是水做的果然没错,真是羡慕她们,能拥有嫩白水润的肌肤。但是我们现代人要怎么让自己也成为冰肌肤美人呢?秘密就是自然堂的冰肌水啦,肌肤爱喝的水,自然堂的纯粹滋润冰肌水,这样肌肤就可以喝到源自喜马拉雅5128米的冰川水,极地保湿,我们也可以变成冰肌美人了。

现在夏天,肌肤油脂分泌比较旺盛,想要维持良好的肌肤状态,保持水油平衡,补水就是最基础和最重要的护肤步奏了。

自然堂冰肌水的包装看起来就很清新,透过瓶身可以看到里面的冰肌水,主要成分就是喜马拉雅的冰川水哦,里面含有丰富的营养

哈喽,大家好,我是薇薇

@薇姐不笑也倾城

QQ 573828849

十一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可以说,真的很累哇

在十一假期的最后一天

拥堵了除了高速公路,还有微博

微博已经瘫痪了,为什么呢?

这一天,四千多名美少女同时失恋了

你们的老公鹿晗,给大家郑重其事的介绍了自己的女友

对,没错,就是鹿晗口中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关晓彤

20岁的关晓彤,真可谓是人生赢家啊

好吧,再说就要带情绪了

嗯,其实这只是一个美妆帖

好啦,今天薇薇就要来仿妆这个娱乐圈的一股清流

来吧,装嫩,我们是认真的。

好吧,我知道自己脸比人家大多了

我们仿的是妆不是人,哈~~~

感觉自己年轻了好几岁

好啦,下面就进入妆

日杂里女主超级好看啊

今天分享一下一个日杂妆容~

对啦 我用的遮瑕是ud的遮瑕膏~

超级水润 遮瑕度也很高

hello大家好我又来啦

这次特意跑上来给大家安利一款粉底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