塌鼻子怎么化妆变好看:塌鼻子怎样化没平常妆

网络 / 2020年02月28日 14:03

营养

好纠结想化妆出来但是化的好浓弄得像鬼一样,求指点。~\\(≧▽≦)/~啦啦啦

高光

好哒 ~\\(≧▽≦)/~啦啦啦

鼻影粉阿鼻影粉鼻影鼻影粉

好哒 ~\\(≧▽≦)/~啦啦啦

鼻影,高光

产品如图

这是我第一支ysl金管唇釉!不敢相信!

单看是奶油杏子色 但是薄透

上我嘴就变成了珊瑚粉

粉调居多 橘调只有一点点 显嫩 不挑皮

和唇色融合得很妙

我唇色偏深 也涂得出

遮盖力一般 但也足够

浅唇涂会更偏橘前三张自然光 后两张闪光灯

有银色细闪 但自然光下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质地非常喜欢 好涂 成膜 不黏

入坑了 去买其他颜色了

名字叫巧克力,实际上没有那么浓郁,更贴近奶茶。是我冬天会放在包里补涂的,夏天太热了就会换成唇釉。素颜涂很提气色,也很滋润、顺滑,饱和度不高,当润唇膏也是不错的选择。相比什么斩男色那类粉粉的我觉得这种跟唇色更接近的裸色,素颜涂才不突兀。

磁吸扣的盖子我个人超级喜欢的,可以玩好久。也难怪我看最近很火的cpb粉管觉得很眼熟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