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诗漫化妆品怎么样:早去天欧诗漫试用

网络 / 2020年11月25日 09:53

营养

承认偶总是慢好几拍吧,[emoji:1f613]原谅我吧。

为了不再在美妆里默默无闻,这还是头次发贴的说,为自己踏出第一步鼓掌[emoji:1f389][emoji:1f381][emoji:1f44f]。

特此用试用品犒劳下偶心爱的小皮肤[emoji:1f381][emoji:1f61c][emoji:1f61a][emoji:1f61a][emoji:1f61a],感谢美妆,感谢大家哦。

日本的好物真的有蛮多,而且大多都很适合亚洲女性,作为一个久用护肤品、化妆品和保健品的猪猪女孩,今天推荐一下,我手边的九件日本爱用好物。

《1》SK2神仙水。

肌肤维稳首选!用了N瓶了,如果你用过小样,发现很适合自己,请你一定要坚持下去。我自己是靠这瓶来提亮肤色的。我盆友是靠这瓶来解决肤色不匀和没有气色的情况。我还相继带了我N个好友入坑,除了有丢丢贵,它是真的很好用!!!

《2》Kate三色眉粉。

我Kate眉粉用了有两年多了,对于手残党,真的是福音!不贵还好用,重点是很自然。我选的色号是EX-5,虽然它看起来很小一盒,但是炒鸡耐用!

《3》Kate骨感眼影盘。

Kate骨感眼影盘

今天来说一说我手头的所谓的正红色,忘记把

Ruby WOO加进来!大哭……右起分别是:tommlymonlyRD02,迪奥999(哑光)Clourpop Arriba

室内自然光下从上到下:tommlymonly,999以及Clourpop,我个人觉得上面两个其实都带有一点橘凋,只有Clourpop是正红,而且丝绒感嘴上,真的是显白神器!如果硬要我推荐,我真的是推荐Clourpop,虽然上面两个也是好看的!

滋润度来说也是这个排序了:

tommlymonly>dior>Clourpop

这个是自然阳光下的,个人觉得都不挑皮!

薄涂厚涂都可以,只不过这三个厚涂都要带妆,个人觉得Clourpop适

FOCALLURE 菲鹿儿雾面丝滑口红笔 02#

迷情棕红

棕红色系我是在一个博主那里被安利的

这色涂着确实气场全开,炒鸡好看

唯一的缺点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