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勤快了哈,整理了柜子啊抽屉啊,把这帮还在的“老兵们”列队照集合照了哦^_^效果心得就不写了,主要是我是懒星人嘛,加上这些都应该是大家熟悉,就不多啰嗦了~
提前透露哈,第二贴:今年现役“壮兵”,偏欧系,第三贴:未来整装待发“新兵”,主打日系,希望大家会有兴趣,我会写详细些和大家分享的[emoji:1f60a]
[emoji:1f60a]
有韩国五年任意往返签证又住在飞一个小时就到的城市是一种什么体验?
跟梁朝伟那种打飞的去伦敦喂鸽子的潇洒异曲同工,
心情不好机票又不贵时想去散心买买买那真是说走就走。
推烂了的那些东西今天不说了,
就跟宝宝们掰饬掰饬有哪些比较小众但又很平价很好用的品牌单品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