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兰氏燕窝:皂兰氏试用品

网络 / 2021年02月15日 14:35

营养

收到很开马上打开喝了,味道很不错

马上就是万圣节了,所以乐乐应景给你们出一个万圣节妆容吧!希望不会太晚呀……

更多测评分享@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素颜乐

乐乐这次选的粉底液是阿玛尼的新品Power Fabric持久零瑕遮瑕清爽粉底液,3.5#一个自然偏白的色号,感觉还是蛮自然的,遮瑕力度也还不错~

这次眉毛不重要……你看哪个丧尸的眉毛很整齐的,所以大概画画轮廓就可以了,最好有那种眉毛凌乱的感觉啦!

先用个哑光棕色打底,不用画的太仔细啦,毕竟是丧尸感的万圣节妆,所以只要简单粗暴的涂满整个眼窝就可以啦~

然后叠加一个深棕色眼影

之后就是两种黑色眼影叠涂啦!反正就要那种丧尸感~

眼头点缀一些金属色系眼影提亮

之后画上丧尸病毒蔓

百雀羚三生花面膜

百雀羚现在卖的非常好的面膜,这款百雀羚面膜可以为干渴缺水的肌肤迅速的补充水分及养分,为疲劳的肌肤注入活力,调节水循环,从而改善粗糙、暗沉等缺水而引起的皮肤问题。且百雀羚面膜中醇厚的本草精华,可以由内而外的滋养肌肤,让肌肤更加的莹润透亮。

森田玻尿酸补水面膜

来自中国台湾省的玻尿酸面膜,说起来这款面膜和日本面膜有很大的关系,进口的日本的玻尿酸,用的日本的膜布,不过补水效果确实不错。

自然堂喜马拉雅膜法面膜

精华液安全温和,传达着强大的雪域生命力。想想都是清凉,来自喜马拉雅的水,你说冷不冷,是不是真的来自喜马拉雅不知道,但是补水还是不错的。

兰芝热门系列的干货产品合集~

假期辛辛苦苦整理的兰芝产品合集不种草一下

包含 兰芝水凝轻盈2件套的套盒

以及新水库高保湿精华露的清润以及特润两个类型哦~

●兰芝水凝轻盈2件套

这个套盒是这次中秋放假我回国直接在网上免税店买滴,然后机场提货,加上积分,便宜了不少,况且里面因为还包含了不少小样,套盒的内容物有

水衡透润精华水 

水衡透润保湿乳 

小样: 

水衡透润精华水 50ml 

水衡透润保湿乳 50ml 

新水酷特润精华露 10ml 

夜间修护睡眠面膜(薰衣草香)15ml

因此算下来感觉比实体店买再退税便宜,不过如果中途转机的小伙伴就要考虑液体的话要再次托运以及不要超过免税额度了。毕竟很多

这个包装……不能说是颜值最高的洗发水我觉得也差不多了,

ins上真的是火的一逼,

怎么拍怎么好看谁用谁网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