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好用的面膜推荐:仄价点膜拉荐~

网络 / 2021年02月27日 11:17

营养

爱丽小屋的面膜。话说在韩国爱丽小屋face shop神马的满大街都是吖!!!价格很亲民而且赠品超级多哇哈哈哈。好啦,说说这款面膜吧。最近有人说蜗牛霜蜗牛面膜神马的不靠谱,里面根本不含蜗牛成份,这款面膜有木有我不确定,不过用起来真的不错,祛痘印效果很好(我只要一起痘立马就用,第二天就能看到明显效果~~~现在身边好多朋友都在用呢>0<),补水保湿也不错,最重要的是用完毛孔真的小了好多,皮肤变好了上妆也超级棒呢。面膜是胶的那种,精华超多,比普通面膜可以多敷一会儿,剩下的精华也能擦擦手抹抹腿神马的哈哈。个人真心喜欢所以推荐给大家,希望mm们喜欢。^0^

嗯嗯,谢谢mm推荐~~~

就是那个有明星在上面的那款,用完皮肤很好的

就是那个有明星在上面的那款,用完皮肤很好的

没有用过呢~~有机会试试

魔法森林的面膜也超赞的

我这次分享的是倩碧的三件套小样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