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当本人才是最佳的

网络 / 2021年02月27日 17:07

营养

年龄:27

肤质:混合性皮肤 (偏中性)

地区:意大利

关于彩妆,我一直以来都在寻寻觅觅一款比较合适自己肤质的。一直在用 也一直在换,为的就是找一款自然满意的!

期间也询问过很多姐妹,毕竟每个人肤质不一样。大家给的当然也是最好的意见。关于产品介绍什么的,我想没必要,说明书比我介绍的还详细!总之找到合适自己的就OK啦!接下来我也分享下自己的个人心得!仅供参考!

迪奥凝脂长效保湿粉底液

迪奥蜜粉饼

一直在寻觅的就是这款冬季用粉底液,比较满意。冬天用不会起皮。之前试过很多试用装。效果不是很理想!就不一一数落了。这款遮瑕效果不过!持妆效果也不错!冬天用比较保湿。像中性皮肤或者干皮的美眉应该可以试一下。

我想说的是亚洲美眉选粉底色号,都是偏自己的肤色还要白一个色系。或者是专柜直接给你 象牙白 自然白色系给你选。没有更多的色调选择,导致我们涂抹后的粉底颜色不自然,要么脸白脖子黑。还要拼命的往脖子擦粉,欧洲的美眉对彩妆比较研究。往往从十来岁就开始接触彩妆,不是她们画的好,应该说她们更早的知道找到合适自己的,她们选的粉底色系都是最接近肤色的。说了这么多,我想吐槽的是颜色很重要啊!我选的是23色号 遮瑕膏什么的不会用,也根本用不来。直接看效果吧!

气侯的问题连我肤质都变了,也可能是年龄问题。冬天用这兰蔻就起皮!所以我保湿做的比较好,然后换迪奥的底液这样就不干了

还好,有点干!~_~

还好,有点干!~_~

干皮 冬天用这兰蔻不起皮嘛你

干皮 冬天用这兰蔻不起皮嘛你

嗯嗯!我是干皮的(*¯︶¯*)

hello Infanta喵喵又来给大家种草啦 请大家叫我种草小能手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