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nature气垫bb:heynature bb

网络 / 2021年03月28日 17:10

营养

最近好多人都在推荐这款bb 到底好用吗

我用过白色,持久很好,就是暗了点

我也油皮,感觉不是特别贴,容易浮

官网买一送一,每月五号会员日超级划算

lz怎么买到的呢.。在聚美买了一瓶害怕入假货[emoji:1f62d]

这次收到的福利是美迪惠尔的三重奏焕颜安瓶,可以说让我眼前一亮啊!毕竟我之前用的MD安瓶都是玻璃材质,所以偶尔会有手误打碎或者露出的情况,那叫一个心疼!可这次的安瓶是塑料包装,使用的时候拧开上面的盖子即可,安全且方便。

话说这个安瓶的使用也是有讲究的,要每次使用三滴,使其在肌肤上形成了保护膜,效果也会更加持久。一周使用三次,正好一个月可以用完这三瓶,肌肤28天的周期变换相信可以看到效果。

再好的护肤品,宝宝们皮肤的吸收也是有限滴。亲们动辄买将近上万一套的护肤品,莫不如像木木一样,种草一款the beautloosFacepump超导美容仪。轻轻松松、随时随地的在家里,就能享受一次面部SPA!

 

自从木木拔草Facepump,皮肤初现的松弛不仅秒变Q弹。讲真,它瞬间提拉的功能更是让偶爽歪歪,每次出席正式场合之前,木木都会用Facepump集中提升面部肌肤,上镜的巴掌脸,让木木变身一枚妥妥的Party Queen!

 

宝宝们在打开the beautloosFacepump超导美容仪的那一刻,就同时开启啦等离子导入、EMS微电流提升和LED光美容的三大功能。怪不得木木皮肤在变得通

最近看到有句诗写道“肌肤若冰雪,淖约若处子”,原来古代有名的美女虽各有风姿,但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拥有同款冰肌。看来说女人都是水做的果然没错,真是羡慕她们,能拥有嫩白水润的肌肤。但是我们现代人要怎么让自己也成为冰肌肤美人呢?秘密就是自然堂的冰肌水啦,肌肤爱喝的水,自然堂的纯粹滋润冰肌水,这样肌肤就可以喝到源自喜马拉雅5128米的冰川水,极地保湿,我们也可以变成冰肌美人了。

现在夏天,肌肤油脂分泌比较旺盛,想要维持良好的肌肤状态,保持水油平衡,补水就是最基础和最重要的护肤步奏了。

自然堂冰肌水的包装看起来就很清新,透过瓶身可以看到里面的冰肌水,主要成分就是喜马拉雅的冰川水哦,里面含有丰富的营养

图一是从去年圣诞节全部一起开封的,那时候我的整个脸屏障受损,各种痘痘泛红爆发,幸运的是这几样全都没有踩雷,非常好用和适合回购;整个使用顺序是:

早上:爽肤水、兰蔻安瓶、SK-II眼霜、HR白绷带面霜、防晒、娇兰粉底

晚上:爽肤水、HR玻尿酸精华、SK-II眼霜、黑绷带面霜

虽然效果都不错,不过有几样产品除了使用效果也是槽点满满。

1. 兰蔻安瓶精华

开瓶有种暴力的感觉,把那个蓝色的阿魏酸激活到精华液里面摇匀就可以开始用了;不过它的保质期特别短,尤其激活之后好像是要20天内用完,记不太清具体多久反正特别短,我是用足量还超了三天用完。使用感就是普通小黑瓶略油一点的感觉,吸收很不错,单一效果并不

去香港跨年的时候顺便囤了几盒面膜,都是平价好用但是内地又不好买的,其中包括每次必囤的佑天兰,还有一些新草~

佑天兰面膜3种功效各一盒,一盒45港币。

冬天非常喜欢用这款面膜,精华液特别特别多,而且是Q弹的像果冻一样的质地,不会因为精华液过多而流的到处都是,敷完之后脸超级水润,香港买价格很划算。

曼丹婴儿脸面膜,69.9港币。

这款是三重保湿的,相对比较清爽精华液没那么多,混油皮的我觉得还不错,但是干皮应该会觉得不够滋润。

蓝色药丸面膜,98港币。

这款想用很久了,不想囤货太多所以只拿了这款蓝色的,sasa的导购说蓝色是锁水的绿色是补水的。回家之后有点后悔想买绿色的。

Is sk

妆容记录:2018.8.9

没有排版【其实是懒的

这次的妆配上假发给人感觉像高傲的学姐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