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挽救尔的皮肤,亲们

网络 / 2021年04月16日 22:00

营养

我是个全职妈妈一次,29岁,因为刚生完宝宝,所以一直都没注意保养,因为我脸上一擦上化妆品就会起痘痘,很是烦恼,生完孩子之后就发现皮肤更不好了,怎么办怎么办呀?姐妹们,给点建议吧。3Q

每天都用补水面膜吗?那怎么看才能算不缺水了呢

亲是混合肤质是吗 现在秋季干燥 皮肤很容易缺水 水油不平衡 皮肤自然就长痘 不用担心 多用补水型面膜 一定是专门补水型的噢 只有水补够了 才有下一步继续皮肤保养

用爱美肌套盒祛痘。改变你的皮肤

用路易伽蓝吧,这个修复型的,美白提亮,无任何添加,很多孕妇都在用,建议你试下

护肤殿堂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的带盐人是我男神——林更新!疯狂打电话呀!!雅顿深谙现代女性对于钻颜美肌的精致追求,结合百年美肤智慧与先进科技,与全球顶尖皮肤科医师携手合作研发,延续白皙与通明感两大护肤需求,荣耀推出第四代美白系列——VisibleWhitening晶璨皙颜系列,为亚洲女性开启美白锦囊,打造犹如钻石般层层晶透、寸寸钻白的至臻亮泽美肌。

做为被痘痘肌困扰多年的“问题少女”,拥有明净匀亮、白皙净澈的美肌是我的梦想,每天都想要无瑕瓷肌!可是年龄增长、紫外线照射、以及外界环境侵害都会加速肌肤内黑色素的生成与沉积,更带来一系列皮肤问题如胶原蛋白缺失、肌肤纤薄敏感、毛孔粗

作为一个合格的漫威迷,把漫画穿身上才skr ,感谢Marvel x Lee出了一组跨界系列让我做了一回女超人!

T恤:Lee

牛仔裤:Mashama

小白鞋:Superga

这些年狂刮“国货风”。动辄“国货之光”的宣传语,但不乏沽名钓誉之辈。

真正踏实做产品的国货品牌有没有?

有!

蹭着“国货”概念努力圈钱的有没有?

有!

其实纯正血统的国货彩妆品牌不少,护肤品牌也不少。有的特别低调,低调得活不下去;有的把小姑娘们当韭菜割,用白菜价圈钱;也有的真正做到与时俱进,不仅产品品质在进步,企业的经营策略也跟上时代发展。

所以有了这一系列的《国妆深扒录》。

梳理国妆产品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竟然买了这么多的玛丽黛佳!这个只比美康粉黛早成立一年的公司,却非常有野心,也很有策略。

前两年有一天我表妹突然跟我说商场里有自助口红贩卖机,用淘宝账号五块钱一只,问我要不要买。我当机立断

卸妆对于我来说,一直都是头等大事,毕竟卸妆卸不好,彩妆残留在面部,长期下去皮肤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就算用十万块的精华也救不了你,到时候可别叫嚷着自己皮肤不好,和同龄人不能比美哦!

我常用的面部卸妆产品之前有专门的合集帖子,今天主要是说说最近用的两款眼唇卸妆液,效果可真是天差地别啊!

美宝莲眼唇卸妆液:这货应该是人手一瓶了吧,感觉不仅是学生党还是贵妇少女都会备着它一瓶,果然人长得美不美靠基因,东西火不火全靠它本身的效果了!这款卸妆液是水油分离状态,上半部分是清澈的蓝色,下半部分是类似于清水的状态。使用之前需要先把它摇匀,让蓝色和清水混合,然后倒在化妆棉上,敷在眼部15-20秒,可以清楚地

大多数女人都是口红控,我也不例外,不管是不同的口红包装,还是口红颜色,或是口红质地,都能成为我对新款口红的买买买的理由,能败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唇膏,真的和中奖一样高兴。蜜丝佛陀的口红其实很早之前就有中草过,他家彩妆口碑一直都很好,性价比很高,之前试过一支他家的眉笔,确实很好用,这支被称为#充电唇膏#的奇幻色彩修护唇膏外包装就很吸引我了,黑加金色,很有范儿哒~

 唇膏很细腻,009号色桃之夭夭名字美,颜色也同样很美。薄涂和厚涂都很好看,涂抹起来很顺滑,易上色,涂完之后有淡淡的亮泽,很好看,膏体软硬适中,用起来很舒服,颜色很日常,是一个四季都能用的颜色哦。

回到素颜开始进入化妆步骤吧!

首先用贝玲妃的修正液粉底上底妆,这个粉底液是液体的流动性非常强,妆感特别自然清透,很适合裸妆。用自带的海绵头上妆就可以了。

用眉笔先勾勒出眉型,不需要特别平或者刻意的挑眉,按照自己的眉型画一条野生眉即可,这样比较符合青春洋溢的气息。

用到的眼影是芭妮兰的四色眼影,配色特别适合夏天,粉粉橘橘的。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