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爱霸道的女局长刘海睿:❤r7na睿奈❤刘海学程小欠片

网络 / 2021年04月17日 07:27

营养

hi 小奈来啦~\r

嗯~这次是乘着妆容贴的空档来给大家发一下我平时刘海的小秘密~\r

很多妹纸问我头发的问题 护发和卷发我尽快老实交代喔~\r

这次说到你们最关心的刘海 我的刘海就是简单的一刀平 ~~hiahiahia\r

然后每次会用到海绵卷~\r

先把刘海分出来 再用海绵卷固定。\r

2分钟就能有空气感的刘海啦~\r

话多不说 大家看视频吧。\r

有不理解的地方欢迎留言摸摸大~爱你们。video:479

漂亮,妹子皮肤真好

这个我觉得有点像46,底色基本是一样的。暖调的苹果红,不橘不玫,颜色非常正。不挑皮der。比46的闪片还要多,是那种妥妥的金属感。仔细看还有少量的金闪和紫闪,整体有偏光,非常非常美的一个颜色。

薄涂是有玫调的,但是只有一点点。干的快,完全哑光后不粘,我觉得是有一点点会染唇的,需要仔细卸一下,第一次用会染唇的哑光唇釉

作为一个干皮干燥就是护肤里面最头疼的问题,特别是入秋,总感觉脸上紧巴巴的,所以每个秋冬我都会屯一些喷雾。大大小小的用过很多种,里面也肯定有几款是我经常回购的,最近回购,正好可以po个功课。

 

护肤药妆的话法国是最经典的,雅漾也算老牌经典,也是很多人喷雾首选。其实我的第一个面部护肤喷雾就是雅漾。用过来也有六七年,现在po也算老生常谈。

 

我每天洗完脸护肤前必喷,冬天开暖气以后,家里还有办公室都会放一个。补水常备吧算是。加上护肤水有时会敷下纸膜,护肤总是一点一滴的,之后皮肤总会慢慢好一些。

 

换季敏感也有好转,之前朋友痘痘肌也蛮爱用雅漾的,所以这次我除了喷雾多入一个护肤水来着重护理下面部干燥

cmmmlll 日落大道单色眼影

嘻嘻。又给你们种草单色眼影啦!总体的粉质是那种比较软的。我很喜欢!!显色度棒到我目瞪口呆!真的很喜欢这一系列了。几乎没有很废的颜色。每个颜色都很适合单独画出来。超级好看!一颗还挺大的。不是那种小小的一颗。油画封面的包装我觉得特别好看!

我也组了双色的搭配!这些颜色都是那种细细的珠光。看起来波光粼粼的。特别梦幻!

封面是油画的样子 特别艺术。

眼影比较大颗!很划算!

01 樱桃炸弹,是我这里面最喜欢的颜色之一,红的很诱人。我的日常不能少了他。

02 气泡香槟,这个颜色感觉甜甜的,适合叠加在眼皮上。

03 暖橘,我的心头好之二!在我眼上橘色不是特别显!打底看起来特

很开心收到美妆的试用~

丝塔芙的致润保湿霜 超大一罐 250g

之前就用过丝塔芙的洁面

是一个质地温和的品牌质地看上去是比较粘稠厚重的

没什么流动性看起来很奶油

就是creamy的质地抹开其实不厚重

可以看到状态

延展性非常好

油润挂 但是用完不显油光

油而不浮 喜欢了~秋冬做身体乳一定很好用!

之前发了低调版紫色眼妆——樱草黄配电光紫,这个搭配适合大部分眼型,绝对不会让眼睛看起来淤青浮肿。

今天分享的是看起来更红润粉嫩的妆效——哑光玫红配银紫色。

这个眼妆更适合双眼皮、非肿泡眼,有比较好的眼型的情况下使用。

但即便如此,第一步还是要用哑光的轮廓色画出眼窝的结构,让眼部有略微下凹的结构。

玫红色一定要用哑光的灰度偏高的。其实不太建议用暖调红,因为暖调红容易让眼睛看起来浮肿,稍稍偏冷的暗调红色就会安全很多。

Colourpop的Stay gold 发色很准确,延展性也很好。这块颜色虽然不火,但我觉得还是很值得收。

即便如此,为了确保眼部结构,还需要用灰调棕收敛色处理眼尾、双眼

眼影是我最近使用率最高的too faced独角兽眼影盘

睫毛膏是dollywink 蓝管 是我自己的睫毛…

也是简单的两色眼妆 纯眼妆分享

百雀羚三生花面膜

百雀羚现在卖的非常好的面膜,这款百雀羚面膜可以为干渴缺水的肌肤迅速的补充水分及养分,为疲劳的肌肤注入活力,调节水循环,从而改善粗糙、暗沉等缺水而引起的皮肤问题。且百雀羚面膜中醇厚的本草精华,可以由内而外的滋养肌肤,让肌肤更加的莹润透亮。

森田玻尿酸补水面膜

来自中国台湾省的玻尿酸面膜,说起来这款面膜和日本面膜有很大的关系,进口的日本的玻尿酸,用的日本的膜布,不过补水效果确实不错。

自然堂喜马拉雅膜法面膜

精华液安全温和,传达着强大的雪域生命力。想想都是清凉,来自喜马拉雅的水,你说冷不冷,是不是真的来自喜马拉雅不知道,但是补水还是不错的。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