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帮官网:年夜野帮帮尔!!!

网络 / 2021年05月13日 23:39

营养

今天刚回家我奶奶就跟我说我家的狗丢了、今天早上7,8点我家的狗跟着有个小黄狗出去了、后来中午了都没回来、我是下午回来的、然后我回来就一直找、把我们那的路狗能去的地方都找遍了、可还是没找到、我爸跟我说应该是别人把他捉走了、不过肯定在我们家附近因为我家狗一般走不远、可就是找不到、怎么办我都担心死了、生怕他在外面吃不饱、现在晚上了才不找了、明天肯定还要找、大家说我到底能不能找到他、我好希望明天能看见他自己回来真的好难过、我对他付出了很多、大家一定要帮我祈祷明天能找到他、谢谢了、这是他的照片

急也没有用的,淡定淡定。在找找,唉~别急别急~

好害怕明天找不到他

顶一下、请问大家有什么能找狗的方法吗?

好害怕明天找不到他

好害怕明天找不到他

很漂亮的狗狗,不要着急~

上底妆的方式有许多种,喜欢用美妆蛋不仅仅是因为它可爱的外形,舒适的手感,更多的是由于它超棒的上妆服帖度!

推荐性价比超高的AMORTALS尔木萄 美妆蛋,很漂亮的礼盒,打开后三个美妆蛋和一个蛋架,而且每个美妆蛋都会分别装有塑料盒,确保了美妆蛋的洁净!每个美妆蛋颜色不同,形状也不同,切面做的都是不一样的。

抹茶色水滴形:水滴形可以说是最基础的美妆蛋形状,水滴尖头处理鼻翼、嘴角,圆润的屁股可以涂底妆,蘸取腮红膏来打腮红。

奶茶色斜口水滴:用来修容,还可以搭配腮红液画比较自然的腮红。侧边的剖面可以用来上眼部及鼻周的粉底,尖头部分可以用来当作重点区域遮瑕。

酒红色双切水滴:我最喜欢用的是这种形

这次是一个同时教大家化了一个拽拽得男生妆容

以及一个酷酷的女生妆容。

不过男生的表现力实在太难掌握了...

学不来学不来。

可攻可公的妆容分享,

希望你们喜欢!

2018的年头第一次上视频,

希望新年能看到仙女们的支持~

以后还会继续努力!谢谢~各位,新年快乐!

微博@战斗fish

没想到又一次意外的秒杀成功了,估计是大家太谦让或是有些积分不够,才让给了我……哈哈,不管了,反正秒到了就是值☺️☺️☺️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