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列位姐姐帮助一高 。祛斑

网络 / 2021年06月28日 16:14

营养

[emoji:1f62d][emoji:1f62d][emoji:1f62d]就初中的时候开始有几个,没在意,然后军训以后慢慢随着年龄就越来越多了[emoji:1f616]本人也不是说天生白,也不黑,就是晒两天太阳就容易黑,很难bai[emoji:1f614]郁闷呀。点了应该会长回来的,中药没试过,毕竟我不喜欢煲来喝的那些,有没有说有中药丸调理的?我也有服用维他命c/e还有葡萄籽也服用过胶原蛋白粉,看那些人说用什么好,也买一些尝试,可是并不理想,也用过面膜跟面膜粉跟中药药粉敷。谁知道我脸上的是什么斑点,好想弄走哇,因为它伴随我8.9年了,搞得我心里自卑,不好意思也不敢认识新朋友,都20岁了,男朋友也没有一个。

之前和大家约定好要参加的美妆大赛,这边是我带来的美妆大赛的作品一个比较性感的日常妆容。用到的产品很多,时间有限~大家可以看到合适的产品之后暂停记录哈~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