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冰膜:尔用炭膜保干、蓝莓好皂

网络 / 2021年07月18日 17:35

营养

[emoji:1f60b][emoji:1f60b]这个夏天太阳晒完吹空调、空调吹完晒太阳。要是没有天使我可能真hold不住啦[emoji:1f60d][emoji:1f60d]天使走起…

▼兼积赚钱,加我好友,无需垫付本金,看下面▼

  1.时间地点无限制,在家里、单位、宿舍、均可。

  2.工资当天提现。

  3.有支付宝,有电脑

  4.带着你一颗真诚的心,重要是耐心

  如果您是一位全职妈妈,因照顾小孩不方便出去工作

  如果您是一位上班族,工作轻松还有些许的闲暇之余

  如果您是一位待业者,正在为找不到作而焦头烂额

  如果您是一位学生,不忍月月伸手向年迈的父母要零用

  50-200左右一天,工资天结。加我3.5.7.0.3.0.3.2.0

给你们推荐一块沐浴皂,很好用,是我最近的新宠—— Blackmores 天然无添加维生素E沐浴皂。

 

这个沐浴皂没有香味,闻起来跟冰冰霜一个味道,天然VE味儿。我觉得它好的地方是用来洗澡,洗完后皮肤不会假滑、干燥,这款皂还是蛮滋润的,如果配合沐浴球非常好起泡,泡沫算是丰富的了,用来洗脸也是可以的哦,很温和,敏感肌肤也能用。

我的颜色1黄吧 个人感觉还挺白的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