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唇卸妆液哪个牌子好:二个眼唇卸妆...

网络 / 2021年07月30日 05:59

营养

最开始用眼唇卸妆是用美宝莲的,其实觉得还不错,后来老妈说看新闻,美宝莲怎样怎样,就不用了!现在手里有两款!

第一次发帖哦[emoji:1f60c][emoji:1f60c],也是护肤彩妆的新手....

再说skin food!其实买之前有在网上做功课了,说是牛奶的,不刺激!可是我用了还是会刺激,会糊眼睛!所以现在搁置了.....

先说倩碧的水油分离吧!它真的很好用,不刺激,不糊眼!我拿到的是试用装,马上准备入正装啦[emoji:1f60a][emoji:1f60a]

今天是尝试绿茶味面霜的一菲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