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良肤况,乌头好皂往痘

网络 / 2021年09月14日 21:11

营养

如何确实自己的肤质?怎么区分?我是一名20岁的学生,平常就用洗面奶和一瓶馥佩去黑头的面膜,但是黑头还是很多,也比较常长逗,请问该怎么护肤,还有本人比较黑,想美白要怎么做

POLA香熏沐浴露

分享一款最爱最爱的沐浴露,这款来自宝丽的玫瑰沐浴露。

这款沐浴露中添加了添加保加利亚玫瑰精油。POLA的玫瑰精油,1kg要用3.5 吨的玫瑰花瓣提取。加上矢车菊精华,给身体高度的保湿滋润。

使用的时候用两泵,可以打出丰富泡沫,好像能感受到细细的泡沫在身上一个一个的破碎,被皮肤通通吸收的赶脚”,“用完以后,身上绝对不会假滑,但是却很保湿,完全不干”。

外貌协会们关注的瓶子也是足够好看,还有一个百合香味的。500ml的大容量,亲民的价格,却是来自资深的贵妇品牌,2瓶的话价格更加优惠。用完之后应该会回购。#沐浴露[话题]##宝丽[品牌]#

最近尝试了一下呼吸气垫,因为说是孕妇都可以用的,所以还是蛮新鲜的,所以,非常高兴

这是空气感复活金属板气垫,里面是金属板的,承载自然生命力的植物的自然发酵成分及自然发酵冬菇茶成分缔造出光滑润泽的肤色。

呼吸的空气复活气垫,不仅保湿效果非常好,含有魔法精华用上去清爽滋润,而且妆容自然,完全体现的就是轻薄的裸妆效果,纯自然植物发酵

钢板设计不仅无菌干净,而且用起来非常清爽,粉扑也是经过严格消毒的,抗菌能力强,粉底涂抹的时候更加均衡,新版具有降温功能,舒缓皮肤压力色控霜,降低了对皮肤的负担~

这款气垫非常滋润,因为我之前都是用珂莱欧的,它的控油效果很好,后来换上这款气垫后,我感觉保湿真的非

OURA猫咪口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