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油性肤质的眼霜:20岁用甚么眼霜!皮肤油性的

网络 / 2021年09月15日 02:56

营养

[emoji:1f616]20岁用什么眼霜!皮肤油性的

散可油

散可油

油性皮肤容易出现脂肪粒~用眼膜贴吧~还小~不适合霜[emoji:1f60a]

油性皮肤容易出现脂肪粒~用眼膜贴吧~还小~不适合霜[emoji:1f60a]

我真的发这个感觉脸红,因为我真的一直走比较日系可爱的路线,

然后今天怎么说呢在家翻了翻ins上的教程,

按照外国人的方法画了一个适合亚洲人的小欧美妆

❤️欧美妆和日系妆的重点区别

1⃣️眉毛,欧美画挑眉,我这个大粗眉毛真的疯狂用遮瑕遮眉毛,然后眉尾上挑。

2⃣️眼妆,主要区别在于眼影,和眼线,眼影更偏棕色,加深眼眶和双眼皮,眼线相对就可以粗一点。

3⃣️阴影高光,这个真的是,欧美妹子对阴影高光真的是疯狂运用,不过对亚洲人来说不能照葫芦画瓢毕竟脸型不同。

❤️介绍一下用的化妆品(大部分都很破旧了因为真的用很久了…不要介意)

1⃣️cpb粉霜➕隔离打底

2⃣️纪梵希定妆散粉

3⃣️美宝莲眉粉(但是

这些年狂刮“国货风”。动辄“国货之光”的宣传语,但不乏沽名钓誉之辈。

真正踏实做产品的国货品牌有没有?

有!

蹭着“国货”概念努力圈钱的有没有?

有!

其实纯正血统的国货彩妆品牌不少,护肤品牌也不少。有的特别低调,低调得活不下去;有的把小姑娘们当韭菜割,用白菜价圈钱;也有的真正做到与时俱进,不仅产品品质在进步,企业的经营策略也跟上时代发展。

所以有了这一系列的《国妆深扒录》。

梳理国妆产品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竟然买了这么多的玛丽黛佳!这个只比美康粉黛早成立一年的公司,却非常有野心,也很有策略。

前两年有一天我表妹突然跟我说商场里有自助口红贩卖机,用淘宝账号五块钱一只,问我要不要买。我当机立断

前两天逛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