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本土芦荟胶:那是韩邦本土芦荟胶吗

网络 / 2021年09月17日 16:14

营养

有懂的姐妹解释一下!

这是韩国刚出的。上个月还是六月份刚出的第一份百分之百的芦荟胶。

自然乐园是92%的

看不懂哪个牌子的

好像不是自然乐园滴

在家带娃唯一无法抑制的就是我依旧高涨的购物欲,哈哈。最近又买了好多东西,这个防晒就是其中一个。自从看了那个不防晒皮肤衰老的视频之后我就对防晒无比重视,哈哈。

这个是军训刚结束的妹妹给我强烈推荐的妮维雅的水感防晒啫喱。妹妹是个很懂事的孩子,买东西什么的都蛮节约的,跟我这个不靠谱冲动型的老姐比她简直太靠谱了,绝对是发现性价比小能手。但是省钱也不耽误她爱美不是,本身就白,军训也没晒黑,这种实践后的安利不要太有说服力啊。

妮维雅其实是一个老资历百年的德国牌子了,口碑一直超级好,美白身体乳一直都是我必备的,便宜大碗又好用,所以我还是很有好感的。这款防晒很靠谱,防晒系数高达SPF50,户外绝对够用了。uv

基本算all了这个系列!!选了最喜欢的6只分享给你们哇!

最最最爱的玫瑰色!超级温柔的spk23 ~

怯痘美白 学生党最关心的两个问题 有这套就够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