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去油洗面奶什么牌子好:供拉荐男士往油洗点奶

网络 / 2021年10月23日 10:34

营养

男朋友皮肤油腻求推荐男士去油效果好的洗面奶

YSL黑管唇釉420!最近入的最爱的一只唇釉!

血浆番茄色,在红调中带着橘,热辣又特别,显白气质又吸睛,偏深色系的橘红超好看了!!

秋冬必备,配大衣啥的绝对气场全开啦!成熟却不失小女人的妩媚感!

黑管唇釉很方便,有一眼就能分辨出颜色的可视窗,平时拿一下就知道颜色啦!

贴心的尖扁头刷头,能很好的勾勒唇形~

质地不粘腻,成膜快的很水润,上嘴干透后就是美美的玻璃唇,仿佛水晶果冻一样!!!

持久度也非常棒,甚至吃东西都不掉色~~我平时带出门的频率也挺高的!

没想到又一次意外的秒杀成功了,估计是大家太谦让或是有些积分不够,才让给了我……哈哈,不管了,反正秒到了就是值☺️☺️☺️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