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身很皂,靠先天起劲颐养

网络 / 2021年10月25日 10:57

营养

用手机拍的,男朋友说喜欢我皮肤又白又滑

楼主继续更呀~持续关注啊,,楼楼皮肤真好,用的什么身体乳呀,平时都是怎么保养身体皮肤的呢[emoji:1f60d]

女神都是一天洗3次澡。我也是,有洁癖。洗半个钟。一个钟也是享受。选好的沐浴露也能白嫩改变皮肤

No.1 纯牛奶 我始终相信牛奶是美白 丰胸 增高神器 有人说喝牛奶热气 长胖 我把他当饮料反而瘦了点

正品美瞳我再说一下重点

1.年抛 官网直发 保质期3年 可以囤货 直径在图二眼珠子下面 不同的颜色 直径是不一样的

2.含水量38% 15天售后

3.送盒子 一副送一个盒子

4.原价都是168.268的

已经试过水了 舒适度高 一天10小时戴下来眼睛不涩也不干!!!美瞳十分的舒服了,专注非离子材质的,特别适合敏感眼的宝宝。美瞳的款式真的超级温柔耐看,不会有突兀感,素颜也超美的那种。而且价格划算死了!正品团 不是正品我吃了!!

宝宝们好久不见~

冬天真的好干燥呀,相信宝宝们脸蛋一定护理的都非常好。但我觉得一个女孩子过的好不好,美容功课做的仔细不仔细,看手就知道啦。

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我们保护双手要像保护脸一样的重要,尤其是在秋冬天这样干燥的季节里,就更不能忽视对手部肌肤的护理。宝妈的我总是要用到双手,工作、洗衣、做饭,秋冬季节干燥,手就很容易出现干裂、粗糙、暗沉等问题,手部粗糙干燥,真的会令形象大大减分,因此,宝宝们要时刻保养双手,拥有细腻柔滑的双手可以为你的美丽加分。那么要怎么样护理手部肌肤问题呢?当然还需随身携带护手霜啦。

众所周知海蓝之谜是一个主打修护的护肤品,它家的护肤

✔️这款颜色和质地都偏清透滋润 但是颜色个人感觉比之前的白管要饱和度高 随便涂都很温柔 日常随手抓出门都不带挑色号的 (顺带一句我真的好喜欢这种管哦)

R01-偏土裸的肉桂色

R04-正到爆灯的豆沙

R05-显白无敌小辣椒

✨可莱丝竹炭黑面膜(清洁皮肤)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