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步教你画古装裙:该卒业了,借出绘过。供指学

网络 / 2021年12月22日 07:21

营养

毕业当下,该学了。淡妆,日常既可。求工具和该用的化妆品和步骤。(带名字,最好是牌子),还未脱离学生党,价格中等就好

(^_−)−☆

其实,我一开始来这里的时候也是这样很迷茫啦~也想过问大家~~嘿嘿,可以理解啦~对吧~大大~

还是不懂

看帖了?

看帖了?

相宜本草这个牌子,我大学时的最爱。平价国货,性价比高。

相宜本草——诠释“本草养肤”理念,将汉方本草和现代科技相结合,加强有效成份渗透和吸收,开发出一系列美白、保湿、控油的产品,让肌肤内在重获健康,自然、主动而且持久地筑起肌肤外在的美丽。

2000年成立至今,已经18个年头了。

上海相宜本草研发中心秉承“本草护肤”的理念,汇集了优秀的中药学、药理学、分析学、化学工程学、应用化学、精细化工学和包装学等不同学科专业的科研人员。上海相宜本草研发中心拥有较为完整的化妆品研发实验室,囊括原料分析实验室、配方研发实验室、工艺研发实验室、功效评价实验室和包材研发实验室等。研发开展至始至终以严谨的本草护肤功效

⭐滋润度好

⭐持久度一般

⭐清透的橘调烂番茄色,显白不挑皮,超级美。顺滑好涂,非常滋润,适合干唇星人,不会假滑,质地我非常喜欢。

某天刷美妆,突然看到一个推广。自然堂水光面膜。

秋冬季节最重要的是啥?

补水啊!

正赶上双十一,就在官方旗舰店入了这个礼盒装。

21片,138元。超划算有木有?!

平价面膜(我觉得100元/贴以下都算是平价面膜),别奢求什么乱七八糟的功效,能保湿补水,就可以了。

面膜纸挺薄的,气味讨喜。

想要肌肤自带滤镜,媲美十级美颜?那你就需要拥有透亮白的白嫩肌肤!这三点也是缺一不可~对于美白精华我用过的美白精华特别多!但是想要找到同时可以让肌肤“透”“亮”“白”的却并不多!

最近就尝了个鲜,来自相宜本草红景天的美白精华!这款美白精华呢就和我以往使用过的美白精华略有不同呢!这款美白精华它的主要成分就不用说了,是用了相宜本草的专利微囊技术浓缩了10倍的精纯的红景天作为主要成分!而作为主要成分的红景天是特别珍贵的!它是一种1年才能成形,3年才能开花,7年方能提升入药纯度的一款非常珍贵的中草药!它漫长的生长周期,里面蕴含了巨大的焕肤能量,显得尤为珍贵!现在市面上很多精华液都是靠技术来达到美白的效

❣️防晒是一辈子的事儿,孕期我也没有松懈。身边很多朋友会问“什么?怀孕你还抹防晒霜?”Why not!不仅天天防晒,我还时不时化妆呢。

❣️首先想来科普一下,丁香医生说,孕期和哺乳期其实都是可以安全使用防晒霜的。只有极少量的防晒霜可以经皮肤吸收进入人体,而且动物实验中也没有发现毒副作用。题外话,丁香医生这个app也很好,有很多正确的怀孕、月子知识,让你能顺利避开老一辈的封建迷信,科学的怀孕、坐月子。

❣️另外,很多人在孕期因为激素水平变化以及日晒,身上的色斑都会加重或者出现黄褐斑。所以孕期防晒真的是很重要,可以一定程度上预防妊娠期色斑。下次有空我来出一篇孕期防晒霜推荐噢!

❣️继续说回我要强

冬天已经来了,自然是红色系唇膏登场的时候,这个冬天我选择了VDL的炫色立体唇膏,色号是501 Edge Fire,听起来就足够火热。

这款唇膏最特别的地方就是立体三角形的设计,正好符合我们唇峰的形状,特别容易画出漂亮的唇形。唇膏的质地非常丝滑,很滋润不拔干,并且这么滋润的唇膏显色度也是棒棒哒。

最近我超级爱的一支唇膏,准备再入手几支其他的颜色。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