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无色限唇膏试色:新进二只植村落秀无色限唇膏试色

网络 / 2022年01月18日 13:14

营养

朋友去日本蜜月,托她带了一堆东西。包括两只植村秀无色限唇膏。外壳透明塑料看上去和价格不成正比,但是膏体的质地真心喜欢。颜色也很正,哑光不会显得干裂。色号图片里有。考虑等荷包满了再入几色。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买唇膏了。虽然平时都忘记擦。下次再发帖。[emoji:1f61d]有mm需要可以发个唇部试色图。

这两个颜色蛮大气的,不是那种甜美风,我喜欢!占楼![emoji:1f60d]

不要让时间在你的键盘白白的流失哟,为掏保店主唰好评,时间地点不限,无需垫付资斤,每天5o-2oo,日结,适合全职妈妈,在校大学生,办公室人员等。详情 求求,956,2965,57

恩,我看到好几个MM试色了这款!觉得蛮好看的!我看见好看的口红就走不动了[emoji:1f602]

有点枚红又有点桃红。楼主其实不喜欢这个色系。但是植村秀这只上了唇真的很美!不会很夸张,气色都变好了。

生活的大部分时间被工作占据,每日的焦头烂额,每日的匆匆忙忙

生活真的需要一些能让自己放松的东西

以前总觉得能将就着过就行,但是在我为数不多的轻松日子里,更加的珍惜起生活了

七月,要努力做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