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人试用唇膏--没有是齐新的哦!

网络 / 2022年05月26日 20:28

营养

大半夜不睡觉就为了澄清自己,唇膏是否用过,亲们自己看!

不会啊!不让她们受到阳光,每次用一次性唇刷就可以了!

这么多,哪年才能用完啊?还没用完就都过期了,图嘴上的东西放那么久要长多少细菌啊!

这么多,哪年才能用完啊?还没用完就都过期了,图嘴上的东西放那么久要长多少细菌啊!

呵呵!恩!

好多啊 还都是大牌!果然是爱到一定境界勒

最近闲下来了,就想和大家分享一支唇釉

说起来真的让人高兴,这是从我最喜爱的博主

@隔壁老王是大天才,那里被翻牌获得的礼物,

拿到手的时候我吓了一跳,因为紫红色系我真的没尝试过,怕驾驭不了,但事实证明这个颜色真的很好看,上全妆,搭配深色眼影,很有一种酷妹的感觉,超霸气。

那就先上证件照吧

透明塑料壳子,很有质感,显得高级

样子很别致,一开始还以为是唇膏呢

我的是08色号,紫玫红刷头斜面设计,很好图,丝绒唇釉,不粘不稀,

很好涂抹,颜色饱满,显色很强,不是哑光质地,

有光泽感,涂上是很浓郁的紫红,极其拉风,我第一次试色涂了后,马上化了个全妆,感觉不化全妆对不起这个妖娆霸气的颜色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