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好的护肤品牌:心碑护肤十尔的最爱

网络 / 2022年05月27日 13:07

营养

年龄28,干性敏感肤质,江苏

说到最爱,首推这个

皮肤断断续续敏感了3个月了,我真的要崩溃了。

真的很恨,前一段时间为了皮肤敏感搞的心情真的很差很差,所以就算贵,我也义无反顾买了lamer。

第一天晚上涂了之后,感觉立刻舒敏了。

两天之后脸上就滑溜溜的了,皮肤好状态一直持续到今天。

这眼膜我天天早上起来做,去浮肿不错

第八:品木宣言眼膜

消肿去黑眼圈

我第三个软肋是黑眼圈,我恨

我一般早晨用,冰凉舒服

其他效果我没有看出来

好多也是我的大爱^_^,支持一下!

支持下,来晚了。^_^

洗面奶通过成份的不同大致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皂基洗面奶,另一种就是氨基酸洗面奶。

皂基洗面奶具有丰富细腻的泡沫、去污力好、易冲水、用后清爽等特点,广受市场的欢迎;但是皂基产品的PH值比较高,脱脂力过大,用后紧绷,有一定的刺激性,通过复配温和的表面活性剂和润肤剂来改善,能够做到相对均衡的性能,目前皂基洗面奶依旧是主流。代表产品如资生堂洗颜专科洗面奶。

氨基酸洗面奶是以氨基酸起泡剂为主要发泡剂做成的洁面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温和,清洁去除肌肤表面污垢的同时,洗后肌肤柔软清爽不紧绷,干性肌肤和敏感肌、婴幼儿都可以用,好的氨基酸洗面睁着眼睛洗都不会觉得刺痛。代表产品如芙

收到了的试用~开心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