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化妆更服帖:化装没有帖服的本果

网络 / 2022年06月29日 15:18

营养

主要是MM本身皮肤的状况原因,化妆品的原因不大,需要加强补水工作哦~。选择刺激性小温和的补水产品,妆容的服帖最重要就是取决个人本身的皮肤状况,需要补水保湿的调理~卸妆也一定要卸干净哦~。\r

我个人推荐你去试下花能rose面膜,补水效果非常好,还有彩妆的部分建议遮瑕用量要少,大了就会在粉底之后会更显的妆感厚重和浮粉,你需要选择轻薄点的隔离和粉底液,粉饼建议不要用了不然会更浮,最多出油的时候用散粉定妆吸下油脂。\r

花能面膜好不好用,看这皮肤就知道了。那皮肤简直无懈可击。只有好的皮肤底子才能化出那么无暇的妆容。

希思黎密集修护保湿面膜#希思黎#

还原一下最真实的感受 初秋来临 我个人不太喜欢在凉凉的季节用贴片面膜…这样我会觉得“凉凉”

所以膏状面膜绝对是真爱 这款面膜的质地就像乳液一样 一次敷10分钟然后清洗掉 虽然官方说不用洗 但是不洗掉还是觉得怪怪的

感觉敷的过程中肌肤是很舒服的 没有其他膏状面膜会有的紧绷感 洗完后感觉脸部软软的 补水效果还是显而易见的 据说也会有提亮效果 这就要日积月累的坚持啦~

迪奥烈焰蓝金#999:膏体细腻,遮盖力不错,滋润易推开,是9支口红里最正的正红色,所以不会涂出来是很耀眼的赶脚,但相比起鲜艳的大红,又更显沉稳不浮夸,个人觉得比那种亮红更好衬托肤色和驾驭衣服,很显白。

YSL方管#01:薄涂有点偏玫红的红色,却也是很适合秋冬的颜色,薄涂小清新,厚涂女王范。很沉稳的一款颜色。

纪梵希小羊皮#306:偏橘的红色,相比起其他8款更有活力,少女感会更强。

兰蔻菁纯丝缎唇膏#189:这款有点哑光的感觉但是不是特别的哑光,很滋润。今年兰爸爸出的口红真的给大好评。

兰蔻菁纯唇釉#132:兰爸爸的主打色,非常正的红色,还算是显白。最重要的是今年的唇釉镜面感太好了,如果

兰蔻今年的圣诞限量超走心[心]黑金璀璨礼盒实在太好看了!!!

谁不喜欢blingbling闪瞎

兰蔻的气垫CC和气垫粉底液我一直都是超推荐的~特别是空气轻垫菁纯柔润粉底液,是我日常最爱用的底妆之一,遮盖力保湿力都很棒!限量唇膏有三个颜色,人气正红#132,推荐你们入手这支,还有兰蔻玫瑰#378也是超经典的颜色,这次我最喜欢的是#264偏紫豆沙粉,超级气质~

最近的爱用色号,素颜涂也美的!

今天就用黑金礼盒做了三个妆容分享给你们~ 挑一款做圣诞妆容也不错(*^o^*)

赶紧上天猫预定兰蔻圣诞礼盒吧!黑金气垫cc现在也买一赠一!千万别错过哦~

抓住即将又老一岁的尾巴在嫩一回

我特意选了三个夏日的色号 搭配闪闪的眼妆

粉粉的腮红 在扎个小马尾 一秒变18[害羞]

透真家的口红使用感不错

包装设计⭐️⭐️⭐️⭐️⭐️

滋润度⭐️⭐️⭐️⭐️⭐️

持久度⭐️⭐️⭐️

颜色正 不荧光 非常非常润

这三只我最喜欢#907 #801

薄图效果敲温柔 推荐给上班上学的宝宝们

淡化痘印就用它—akin玫瑰果油

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一直长痘痘! 好了有长长了有好,脸颊还有额头上多了很多痘印,都不真的这么消下去!

有一次去朋友家~看她用akin的玫瑰果油,感觉用着很神奇的样子,而且最近气色也好了很多~问她要了地址果断下单,她说用一段时间 痘印还有斑点就会消下去~

嗯,我就是抱着这样的态度,打算试一试。

买的是20ml,小小的一瓶~收到的也是很意外~打开之后滴管设计我还是比较喜欢的~和我之前用的其他家的一款滴管设计要好啊~这样省掉很多量(这样写起来感觉自已扣扣的- -)感觉就是这个设计会好多~而且它的味道我很喜欢~我自已本身就是喜欢厨房的味道,所以第一次闻到的时候就是像

前两天逛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