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判断脸部水肿:面部怎样往火肿

网络 / 2022年07月05日 23:54

营养

总感觉自己的脸老是肿肿的[emoji:1f62d][emoji:1f62d][emoji:1f62d][emoji:1f62d]

第一次用这个牌子的润唇膏,以前听说过,还蛮不错的,Opera娥佩兰美容液润唇膏

非常滋润,使用效果一点也不逊色于Dior 的变色唇膏

颜色也比较淡,满粉的,第一次用这种颜色,看起来一般。

虽然使用时间还很短,但是这款唇膏的效果还是不错的,滋润度挺好,打上以后颜色比较浅,可能是我唇色便红吧看着不明显,上色也比较均匀,不像有的唇膏涂上以后会深一条浅一条的,而且还没有什么怪味,非常好用,平价

再懒得化妆时也应该画好眉毛再出门,一对好的眉毛对提升一个人的气质有着不可磨灭的作用。

Anastasia家的眉部产品是招牌,眉笔眉粉眉胶都很好用,不过我尤其热爱她家眉笔,也是新手怎么画都不会出错的产品。

✏️今天和大家分享Brow wiz和Brow Definer两款:

1⃣️Brow Wiz

这款眉笔的笔头比较细,适合用来勾勒眉型,然后再用眉粉填色。但它用来填充眉部细节的时候真的特别好用,随便画画画然后用另一头的眉刷刷匀,眉妆超级自然。

2⃣️Brow Definer

这款眉笔的笔头就比较粗了,是砍刀型眉笔。同样是一头眉笔,一头是眉刷。这款画起来就比较舒服,因为面积可以画的比较大,

#二胖分享# #二胖福利# 大家猴!今天要分享 日系贵妇唇膏

CPB光魅幻色唇膏。 这个系列之前已经试水过一只8号

太喜欢了这次多出6只试色分享给大家

说下这个系列的使用感受吧,高级贵妇感,独特的造型

尤其是膏体很特别,上嘴后非常丝滑显色度也绝佳

最厉害的滋润度也绝佳,整体设计是用4个字形容就是

低调奢华有内涵,使用感令人愉悦。

多种色系 最最最喜欢的是 5号 7号 8号

5号 温婉豆沙 真的不挑皮 太美丽了 温柔气质不显黑 特别特别温柔好喜欢啊舍不得卸妆55555 太喜欢了

7号是正红色 非常的元气 提气色 热情有活力不显得成熟

8号是 暗红色 可是薄涂很少女 厚涂

秋冬季节,不仅衣服要换季,梳妆台也要大换季,入手了法国的轻奢品牌雅诗敦的一套产品,它富含真细胞水,非常适合秋冬季节需要补水的肌肤。这一套分别是

1.雅诗敦活颜补水喷雾

2.雅诗敦活颜多重养护精华液

3.雅诗敦凝时紧肤抚纹塑颜霜

4.雅诗敦焕采素颜提亮霜★雅诗敦活颜补水喷雾

真细胞水是一款皮肤真正想喝的水,它不含香料、色素、酒精及防腐剂,是真正的无添加的水。压力喷嘴的设计,让喷射的雾面特别的细,滋润我的每一寸面部肌肤。这款喷雾不是简单的泉水灌装,它采用“真细胞水”专利配方, 成分和ph值与人体细胞液完全一致,喷后很快被肌肤吸收。★雅诗敦活颜多重养护精华液

这款精华白色的乳状质地,

因为自己是干皮,每次上完妆用蜜粉定妆后,总觉得很容易卡妆,哪怕妆前已经敷了快手面膜~但是如果不定妆,不用一会,妆面就会有点斑驳了~

所以定妆喷雾,是我的首选~

简单的来说,定妆喷雾的原理,就是水分让粉质与皮肤更加融合,而其中的“成膜剂”让化妆成分暂时固定,从而达到保湿➕定妆的效果~

既有保湿作用,还有定妆功能,让妆容服帖的同时,还不会让妆容厚重~可以说是一举两得了~

喷头按起来还不错,出来的水雾也比较的均匀和细微,不会吧唧一下喷在脸上某一处毁了整个妆~

成膜效果跟muf来说不算快,但是价格优势也摆在那里了~

小长假归来,除了要养精蓄锐准备上班外,在外备受摧残的肌肤也要好好的护理一下了,正好赶上空瓶一波,赶紧新开瓶一些“贵妇”,希望能赶紧把闹情绪的肌肤安抚下来。

List:

雪肌精化妆水

海蓝之谜浓缩修护精华露

VIIcode T2 O3.0氧眼霜

科颜氏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

赫莲娜至美溯颜菁华晚霜

虽然小长假的天气不是很好,但外出溜达一圈的我还是觉得黑了那么一丢丢,着实是有些心塞塞了,除了更加努力的为肌肤补水和多注意防晒外,美白产品也是拼命的用起来了,已经用掉n瓶的雪水一定是我这时候的最佳选择,这不一回来就又赶紧新拆了一瓶。

虽然都说雪水含酒精,有刺激,但一直使用下来我的混油皮还是顽强的没有出

粉色象征着可爱、温馨、娇嫩、青春、明快,相信每个少女心中都住着一个粉色的世界。最近,兰蔻气垫家族就迎来了一位粉嫩的新成员——兰蔻全新小粉盒气垫粉底液。当红小花周冬雨也是TA的忠实粉丝。轻轻拍一拍就能拥有水水嫩嫩的奶油肌。玫瑰粉的外壳十分特别,带有金属感折射的镜面设计也非常有质感。除了高颜值,小粉盒还注入了兰蔻家粉水同款保湿成分,能让妆容更加服帖水润。状效是自然亮泽的奶油肌,多拍几层也不会假面浮粉。虽说粉质水润轻盈,但它的遮瑕力度也很不错,一些痘印、毛孔、斑点等皮肤瑕疵都能被遮住。双层网状结构内芯设计也敲贴心,不但卫生还能控制取粉量。小粉盒的持状效果也比平常的气垫出众不少,持妆八小时下来也依然光

之前发了低调版紫色眼妆——樱草黄配电光紫,这个搭配适合大部分眼型,绝对不会让眼睛看起来淤青浮肿。

今天分享的是看起来更红润粉嫩的妆效——哑光玫红配银紫色。

这个眼妆更适合双眼皮、非肿泡眼,有比较好的眼型的情况下使用。

但即便如此,第一步还是要用哑光的轮廓色画出眼窝的结构,让眼部有略微下凹的结构。

玫红色一定要用哑光的灰度偏高的。其实不太建议用暖调红,因为暖调红容易让眼睛看起来浮肿,稍稍偏冷的暗调红色就会安全很多。

Colourpop的Stay gold 发色很准确,延展性也很好。这块颜色虽然不火,但我觉得还是很值得收。

即便如此,为了确保眼部结构,还需要用灰调棕收敛色处理眼尾、双眼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