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手机能卖多少钱:新购的…19块钱…

网络 / 2022年07月07日 21:41

营养

买着玩…哈哈…

嗯。嘻嘻

丝芙兰也有这款。

丝芙兰也有这款。

我买了一个更便宜的,10块钱。和你的牌子一样,只不过我只看不用。

嘻嘻,我是不嫩化呀,皮肤敏感,要不,我真想化下!

不化妆好,做好护肤,小姑娘素颜青春无敌!

真的纠结好久到底选哪盘,我看中三个盘子

入秋了,我就选了02秋叶~也算是应景吧~

秋天就要这种暖暖的色调~~

粉质糯糯的超细腻舒服!尤其是那几块闪的,做的太好啦!!最后再来金闪片点缀下,blingbling超好看~~

眼影盘是完美日记的哦!

是不是很多小仙女都和我有一样的烦恼,体毛过重,总给人不精致的感觉。

虽然我每年都需要用脱毛膏来脱毛,但是同样的也有弊端。短时间内毛发变短了,但是过不了多久,又粗又壮的体毛就会冒出来,着实让我烦恼。

相比于几千元的局部脱毛,我宁愿花点时间在家自己搞定。

近也是综合了很多同类产品,最终选出了这个来自韩国的Ulike的冰感家用美肤仪。

安全是首先要考虑的,它是欧洲CE认证、ROHS认证,一体式的灯头,维嘉、乔欣等明星使用后都有推荐。其次,可以发射30万发光波,足够15个成年人进行全身脱毛,并且剩余次数都是可以从LCD液晶显示器读出的。最后就是性价比高,比美容院方便,更私密和卫生。单次价格也便宜,更

马上到来的年末,宝宝们是否应该开始拯救我们暗沉的肌肤呢?今天Fiona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应急法宝。用惯了国外的大牌护肤品,宝宝们真觉得那么昂贵的产品适合你的肤质么?别傻了,如今我们的国产品牌更加适合我们肤质,更加有效果

比如Fiona一直喜爱的国产品牌相宜草本草就很好用,他家的主打产品相宜本草红景天精华,业内也俗称叫“小红瓶”,美白提亮效果就非常好。

“小红瓶”主打抗氧化、焕亮肌肤的功效,蕴含精纯红景天活性物,采用专利微囊10X精纯红景天,即时封存新鲜活性。它里面含有众多周知的美白成分传明酸以及抑制黑色素体向皮肤表面迁移率高达68%的烟酰胺,搭配导入元渗透技术,在爽肤水、面霜之前使用,像“渗导剂

  入兰蔻的坑很久了,当初囤了两套科颜氏的产品,用完一套就转兰蔻用,空瓶后又接着用科颜氏。所以这波空瓶可以说是来给大家种草的:早先觉得兰蔻这种品牌高攀不起,用来遇到她家明星产品粉水,才知道也是挺亲民的,这款应该是她家性价比最高然后最畅销产品之一了,除次外安利点用过的~

1️⃣兰蔻粉水

粉水是兰蔻家的明星产品,补水效果超一流,可以说是我的最爱!而且超实惠!400ml一大瓶要用很久的!瓶身很美貌,粉红瓶身玫瑰logo,乳状的化妆水,液体是淡淡的粉色,散发这很淡雅很清新的玫瑰香味,很喜欢这个香味,满足自己的少女幻想,富含植物性乳蛋白(杏仁萃取物),谷类和酵母萃取物能滋养并柔软肌肤。蜂蜜及植物精华成分

笔芯给大家!么么哒!

最近有点激动 ,很多年的痘痘过敏肌,终于通过自己的坚持,通过最健康的养生方式,有了很大的缓解,百分之95的痘痘都消下去了,也不怎么过敏了,内分泌和新陈代谢也改善了很多 。

现在素颜情况下还有一些痘印,但是我相信,只要继续坚持下去,痘印也会慢慢淡掉的。 

我非常能理解长痘痘时那种绝望、自卑的心情 ,所以我想把我的战痘经验跟大家分享下,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秋冬是最适合养生的季节,也是皮肤出油最少的时候,要好好把握这个最佳时刻调节身体,调理皮肤。 

先说说我长痘的原因,如果大家跟我类似,那我相信只要跟着我做,皮肤问题会有很大改善。 

我以前的皮肤是很好的,在不怎么保养的情况下,不长痘不长斑。 

最近是刷子贫乏期,一直都用一套刷子画画画,但是也不能老拿一套刷子画,就去找某宝,种草刷子去了,看到一套超级好看的!刷子!秒入手!

各位,这么好看的宝石蓝绿的刷毛啊啊啊!!!!

这哪是刷子阿 太好看了吧

是魅丝蔻的萤火虫化妆刷 一共十支

刷毛是纤维毛 个人觉得算是纤维毛里面很好用的了,刷杆是实木的,手感抓感非常好。

最喜欢的是腮红刷和散粉刷两个大刷子 毛非常的软但是又有韧感 扫散粉晕腮红都非常的方便

眼影刷是扁头刷 新手把扁头刷用好了火苗刷和圆头就都会啦~

这个冬天最常用的是colourpop唇膏笔 ziggie

便宜又好用的新欢~

质地很舒服 图片都是薄涂

厚涂棕调更多些

橘棕色 刚涂上橘调偏多

我唇色深 所以融合之后红调会多

亮度调到中间位置颜色比较准 ​​​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