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吓得心神不宁:被姐妹晒失口神没有宁

网络 / 2022年07月28日 02:27

营养

在没加入前,真没有关注过那么多的品牌,毕竟精力有限,消息渠道单一。在这个坛子里泡了一阵子后,明显感觉自己"人也长个儿了,脑筋也聪明了,抵抗力变强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我只是想说,我对姐妹们着力推荐的国货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顾死党现正身怀六甲,硬拉着她出去扫货,先从大家议论较多的,最让我心里长草的两款水用起。为了方便比较,都买回来了,准备每天泡纸膜敷脸。

在哪买的,我这都找不到千纤草,淘宝我觉得不靠谱

一般面霜是用酒精灯或者蜡烛火来测试,结论如下: 一般化妆品燃烧后,有刺激性气味说明含有有害物质;产生油脂,说明使用的是动物油,动物油比矿物油略好些,所以,成分比较好; 残留黑色物质,只要没有刺鼻气味,那是碳化的原因,所以,也说明成分较好;如果有酒精的味道,肯定含有酒精,刺激皮肤而且还吸收不了,这样的化妆品成分也不好。留有红色残留物的,可能含有汞,对人体有害。

水类主要测P.H值,用试纸,不知道是不是也可以用火来测试,要再研究研究

怎么检测啊?

我有发一个帖子说的很详细

那你平时在家补水用什么呢?

今天要分享的这个妆非常简单~

日常出门不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就可以搞定!

既显气色又显气质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