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淡妆化妆步骤图解:化装详细步调

网络 / 2022年07月31日 18:45

营养

谁能告诉我化妆的具体步骤怎么化

许多人觉得化妆水的用处不大,其实作为洁面后的第一步,它对后续护肤品的吸收影响很大。只有用对水才能真正打开肌肤的吸收通道,让精华乳液什么的发挥最大的作用。

干燥季节可以先用化妆棉辅助抹一层,再用手轻拍一遍,可以增强化妆水的保湿力,并充分软化角质。

✨IPSA流金岁月凝润美肤水✨

大名鼎鼎的流金水,颜值高,用化妆棉辅助的话非常好吸收,不会黏黏的。与IPSA的自律乳是绝配,整套下来肌肤变得柔润平滑。含有甘草酸二钾,可以舒缓肌肤不适,还有凝血酸这样的美白成分,所以会有提亮肤色的效果,回购很多次了。

✨资生堂悦薇调理健肤水 清爽型✨

悦薇可以说是闭着眼买都不会出错的牌子了。从品名就可以看出算是调

现在年纪慢慢变大之后发现,年轻时就算是熬通宵追剧只要睡个美容觉,醒来肌肤依旧水润有弹力,毛孔眼袋一点点都没有的;现在就算早早就入睡,醒来肌肤都好像睡不饱,松弛沉重!就这样每天积攒着“肌肤的小情绪”日复一日,干燥、黯沉、粗糙、细纹等问题天天大规模爆发。真的是要为熬夜买单了,欠自己的脸太多了!

乘着这次去韩国工作之际,顺带入手了好多小姐姐强烈推荐的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配合之前推荐的抗蓝光眼霜和眼膜,效果无敌了~~在韩国做了肌肤测试,能看到脸部肉眼看不见的东西,让我吓一跳的是为什么我的脸有那么多黑色素?护肤老师说分布在脸部像麻子一样的东西并不是黑色素,而是细菌,让我触目惊心原来自己护肤 彩妆隔离这么

天气一凉,化妆最麻烦的是卡粉爆皮,没擦粉底之前觉得皮肤状态还不错,一涂粉底才发现自己图样图森破。在闺蜜的安利下,买了这瓶兰蔻纯粉底液,想说以前粉底都买太白了,这次挑了比较自然的130色号,然而感觉还是有点不够白,喜欢偏白效果的妹子建议选更白一点的色号。粉底的质地比起其他的,非常水润,皮肤本身不是爆皮严重的话,用起来应该都比较滋润,质地 很清透,刚好我也把喜欢遮瑕太厉害的妆效,这样比较自然。最后想说的是,自带的粉底刷真的很好用,敏感干皮表示一点也不扎!对得起闺

蜜的安利

最近一段时间,早晨在使用欧舒丹乳木果系列的护肤品,这个系列的护肤品是他家最舒缓最温和的一个系列,对于我这种脸颊角质层轻微受损的肤质来说,使用感很舒服。

早上护肤呢,本来就不需要很多步骤,我一般就是化妆水,乳霜,防晒就ok了~

这款水开盖后保质期为三个月,所以,我好怕用不完浪费掉,就猛用,洁面后,用较厚的化妆棉沾湿轻轻擦拭皮肤,一能带走皮肤的老化角质,二来呢可以起到基础保湿的作用,这款水保湿度很好,也稍微有些滋润。

欧舒丹乳霜我选择的是5%油分的半透明状乳霜,是这个系列里面最清爽的一款,最开始很担心会有你,用下来发现,这款乳霜虽然说刚上脸会有些厚重,按摩推开后,一下子就吸收了,吸收后的皮肤

今年的秋冬说来就来,每到换季,皮肤又干燥又过敏,完全没法见人,还好我有这些保湿神器,非常适合换季期的敏感肌,既有基础的保湿护理,又有适合干皮的底妆,迫不及待地来给大家种种草,这个秋冬我们一起做精致的

猪猪女孩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