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完全祛痘

网络 / 2022年08月08日 05:09

营养

长痘痘很多年了,用了好多办法,可就是祛不掉,还留下很多疤痕,怎么办?

痘坑去不掉的啦,不过现在大医院引进了一种激光,蓝宝石头的,那个对疤痕痘坑很有效,刺激细胞再生,是目前唯一的方法了

我也想知道答案

不少总有疑惑,小仙女们明明有每天坚持刷牙,可牙齿怎么还是一点点变黄了?前段时间我也在揪心这个问题,怎么才能跟我的女神唐艺昕一样,一笑就能感染身边所有人呢?直到去了看了牙医,医生说我有挺多牙结石的,说明平常刷牙不够仔细,既容易让牙齿变黄,也会引起不少牙龈问题。所以,这段时间开始研究起牙膏来了~也发现了几款有一定美白效果的牙膏,推荐给大家。

1.狮王酵素洁净牙膏

网红牙膏,听了不少网友推荐这款牙膏了,而且,这款牙膏可能是唯一一款敢把祛除牙垢明明白白放在功效首位的吧~这款牙膏中独特“酵素”成分能将牙垢分解、除去,且抑制牙垢附着在牙齿表面,还能防止蛀牙。用了大概有一个月的样子,虽然牙齿没看

zoeva家大名鼎鼎的南瓜盘,颜色真的很好看,用起来也很少女!不掉粉,粉质也对得起这个价格!可以算是同价位里的性价比之王了!唯一不好的是维持时间没那么长,容易氧化!是秋冬季必备眼影盘!眼睛肿的宝宝不建议用里面那款橙色系,掌握不好容易画肿!总体来说还是很棒的!平价好用!推荐给大家!

⭐cute press哑光唇釉ture love&my beast

⭐滋润度好

⭐显色度棒!

⭐液体哑光质地

⭐美女与野兽系列 外壳很梦幻少女

⭐持久度满分!

⭐质地像乳霜一样,涂上不会干到掉渣渣。这款涂上一定不要抿,如果想要嘴巴边缘那种渐变的感觉可以用手指或者棉签慢慢晕开,妆感非常美。

ture love 一级好看的珊瑚粉色,不荧光,太元气了,显得整个面庞暖暖的非常有活力。白皮使用更佳!(๑•॒̀ ູ॒•́๑)

my beast 比较正的棕红色,显气质,非常非常好看。也是很显白的一个颜色,不挑皮,好看!

po主是一个80斤但是有罗圈腿的人,最近在纠正腿型,瘦身运动,想更有效的去瘦腿,所以在朋友的安利下,入手了左旋肉碱,这个牌子貌似在国内没有什么水花,不过在美国人气挺高的,是那个美国很有名的健美传奇Lee Labrada创立的,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自己去搜搜……液态左旋肉碱。就是主要针对减脂的~

关于labrada。我以前在电视上看到快乐大本营推过,以前一直以为左旋肉碱就是减肥药,后来才知道它原本是属于健身食品这一类的,而且是一定要配合运动才能起到效果的

网上都叫左旋肉碱,脂肪的搬运工,运动前服用能够加速脂肪的燃烧,达到事半功倍的减脂效果,听起来就很酷,有没有~Labrada的这款是液态的,比起别

又到了小宇最怕的秋天换季,一到这个季节就容易皮肤干燥缺水,肌肤变得特别敏感,底妆也不服帖,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面霜变得特别重要,因为面霜就是我们肌肤水分的瓶盖,可以帮助我们补水保湿以及锁水

小宇在换季期间选择了这款肌研极润特浓保湿精华晚霜,它含有五种透明质酸和多种植物萃取的精华油,对我们的皮肤角质层有修复的作用,同时可以持续滋养我们的肌肤,不会让肌肤有紧绷的干燥感。

其中含有的精华油还有抗氧化以及修复细胞,消炎抗菌,维持肌肤稳定的作用噢,敏感肌的妹子也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

这款面霜的延展性特别好,极易推开,不容易拉扯出皮肤的干纹细纹,同时特别好吸收,使用后肌肤有喝饱水的感觉。

充分吸收后皮肤表

几个月前入的nyx16色眼影warm neutrals和渐变腮红以及mac的double gleam高光. 一直拖到现在才发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