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瑞士真的有lavillosa:La Villosa

网络 / 2022年08月08日 21:57

营养

来自瑞士的La Villosa(雪露紫)套装,真心好用。个人觉得比市面上的一些的大牌都要好。冬天打算尝试LA MER。

冬天用可能干了点

所以打算冬天再用哇(o^^o)〜

所以打算冬天再用哇(o^^o)〜

我用的无油那款,很清爽的,而且最后的乳液擦了还有控油效果。我开始只用了乳液,后来发现竟然不花妆了,才全套换成了la mer的无油系列。

比起LA MER和La Prairie不算贵,6000多这样。

我也喜欢用瑞士的产品,目前正在用la prairie, volmont ,Swiss line。你那套价位如何?

✨资生堂紧颜滋润AA霜✨

这个是旧版的,不知道和国内的AAA霜有什么区别。淡粉色的膏体,质地丝滑,上脸不会浮油,对我来说不闷痘。对肤色有一定的提亮作用,第二天起来气色也很好。总之是非常喜欢了。

✨蔻诗弥水漾极地恒润保湿精华✨

天冷的时候我都会用面霜,所以精华一般都选择清爽一些的。这一款看介绍说有肌底液的作用,保湿修护同时可以促进后续吸收,作用有点类似资生堂红腰子。发现用了这个精华上妆都更服帖了,出去一天下来也不容易浮粉脱妆了。

✨茱莉蔻玫瑰护手霜✨

很正的玫瑰味,香味比较浓郁。挤出来的膏体看上去有些厚重,不过抹开后非常容易吸收,丝毫没有黏腻感。适合秋冬的滋润度,指甲边缘也不容易长倒刺了

等这个盘等了大概两个月左右、它家最火的应该是三号盘warm、但我类似的眼影盘太多就没有入手、反而入了这个盘、心想以后玩妆用、

其实这盘不仅可以用来玩妆、控制用量及晕染范围还可以用来画日常妆

比较实用的一盘、

粉质还是一如既往的挺不错、粉质不是那种绵软挂的、但也不是干涩的、介于之间、粉质不错很好晕染开、

跟大家分享两个用它画的眼妆吧、往下刷!

【1】这个妆就是最简单的拼色眼妆、把不同颜色涂抹在一起简单好操作、而且很简单就能画出一个仙仙的眼妆

【2】

这个妆就是稍微重口一些了、依旧是用不同颜色打造出一个有一些渐变效果的眼妆、总之这盘可塑性非常强、非常值得一买

的奖品

开箱分享 有urban decay、蔚蓝之美、Glo&Ray、CLIO 还有好多产品!!!第一次分享开箱视频!!本来只想拍一分钟的,结果自己还是话唠啦!一分钟不够拍 感觉有些潦草!!哈哈哈

嘉娜宝的天使蜜粉饼每年12月一次预售制发售,因为太貌美,每年都会卖断货,所以需要提前半年预定。总共分为3个版本,分别是嘉娜宝与Twany合作的T版,与Impress合作的IP版,以及自己发售的普通药妆店版,前两种比较高端,添加成分也好些,价格与药妆店版比较相对稍高,小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