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鼻缇卡断绝体验分享

网络 / 2022年09月09日 04:50

营养

有任何问题请加 yangluwei424 帖子不回复…

正如美妆大师所说,想要完美剔透的底妆,往往妆前乳的作用要远远大于粉底液,我也确实发现了,也许基础护肤很便宜的和很贵的效果不会相差很远,但是彩妆的效果却可以相差百倍,所以不知不觉自己已经10种不同价位不同作用的妆前乳,这次要说的是贵妇品牌香缇卡。

香缇卡也许内地知道的人不是很多,但是在港台和国外是非常出名的贵妇品牌,小S和蓝心湄也都说过,这个牌子的东西无可替代,对于各种贵妇品牌毫无抵抗力,于是收了这支香缇卡的明星妆前乳,也叫隔离霜。

这里说明一点,隔离霜也是妆前乳,英文翻译过来都是妆前乳,饰底乳,打底乳,隔离霜这歌名字是中国宣称造就的,大家不要以为就真的可以隔离彩妆隔离辐射隔离污染,妆前乳的效果就是让后续底妆更服帖,更持久,更完美,更剔透,仅此而已。

先来看看这支贵妇隔离的外包装吧,紫色,是我最爱的颜色之一,也很贵妇的感觉。这个牌子的所有底妆都是纯护肤成分,不含任何伤皮肤的成分,所以是化妆同时还能护肤的,孕妇都能放心使用的彩妆。也是这一点非常吸引我,一支50G,在隔离里面算是很大的容量了。我选的是最白的色号alabaster。

开盖看看这个出口,这个出口设计是防止空气进入的,有效防止里面的抗氧化活性成分接触到空气,更好的保持护肤成分。因为这一支隔离是含有丰富护肤和抗氧化成分的。

挤出来一点看看,膏体是比较有浓度的,看起来是肤色,这个质地我这种大干皮一整天妆感都很水润,不会干,上脸后细纹毛孔遮盖很好。

抹开看也是有很好的润色效果和遮瑕力的,不喜欢化妆的亲,这一支完全可以单独用,擦完皮肤看起来像是天然的通透白皙,看不出有任何粉感,就像是天生的好皮肤,不愧是just skin。

带妆一整天后卸完妆,脸色完全不暗沉,反而又白又通透的样子。

总结:贵妇的价位,但是预算不愁的亲,绝对值得一试,我准备把香缇卡粉底霜一并收了。入手这支之后还是忍不住又收了另外一个贵妇品牌的招牌隔离,等待下面的CPB妆前乳帖子吧。

那阿玛尼和香缇卡哪个好呢?尤其粉底的话

太贵了,伤不起,推荐几个适合干皮的粉底呗,需要遮暇持久度好点的。3Q

这个隔离和CPB黑管隔离哪个更好用

冬天已经来了,自然是红色系唇膏登场的时候,这个冬天我选择了VDL的炫色立体唇膏,色号是501 Edge Fire,听起来就足够火热。

这款唇膏最特别的地方就是立体三角形的设计,正好符合我们唇峰的形状,特别容易画出漂亮的唇形。唇膏的质地非常丝滑,很滋润不拔干,并且这么滋润的唇膏显色度也是棒棒哒。

最近我超级爱的一支唇膏,准备再入手几支其他的颜色。

这款很适合日常补水面膜来使用,里面的玻尿酸有很强的锁水结构,能更好的帮助肌肤在补水保湿,强推强推

真的很实用,价格也不贵,打开时,一股淡淡的清香,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