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失没有拉荐的唇部英华

网络 / 2022年11月25日 07:59

营养

shu uemura植村秀深海养护唇部精华,其实之前有妹纸发帖推荐过一次的,但是真得太实用,忍不住要让它再次登场。最近很重视唇部保养,但是好懒怎么办,所以一定要选对高效省时的保养品。这只唇部精华很适合秋冬,对干裂脱皮有非常迅速的作用,楼主很爱当唇膜一样敷整晚,第二天水嫩嫩哒。之前没怎么注意,用啦差不多一个月之后突然发现唇纹有淡些哦,上口红之后显得比之前细腻。同样性价比高的平价产品就是凡士林铁罐,同样做唇膜效果非常给力,用过好多罐但是没有屯空瓶的习惯都丢掉啦。第一次尝试发帖请多关照>3<

欢迎♥

帮你盖下楼

来看看

帮你盖下楼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